加國人權博物館 列為一生必遊之地
擊敗5國際對手 奪最佳軟實力文化機構獎

[2016.10.01] 發表
加拿大人權博物館獲倫敦領先文化組織頒發最佳軟實力文化機構獎項。(CBC)

【明報專訊】溫尼辟市加拿大人權博物館(Canadian Museum for Human Rights)再獲國際表彰﹐奪得最佳軟實力文化機構(Best Soft Power Cultural Organization)獎項。

英國倫敦的領先文化組織(Leading Culture Organizations)周五主持儀式﹐向加拿大人權博物館頒發這個新創立的獎項﹐表彰「在優良表現、意義、透明度、問責性和可持續性各方面﹐有巨大影響力」的文化機構。

領先文化組織說﹐全球文化旅遊勝地的訪客﹐應將加拿大人權博物館列為一生必到之處。

它擊敗5個國際競爭對手﹐奪得這個獎項﹐包括阿富汗、美國、菲律賓、波蘭和蘇里南的博物館。

加拿大人權博物館的聲明說﹐自2014年開放以來﹐它已贏得30個國際、全國和地區獎項﹐那些都是表彰博物館建築、科技和訪客體驗的獎項。

博物館行政總裁楊約翰(John Young)說﹐加拿大人應為這項榮譽自豪﹐那顯示加拿大人權博物館是世界級文化機構。

「這個獎項鼓勵全球更多遊客到溫尼辟來﹐體驗加拿大人權博物館的文化和建築偉績。」

溫尼辟市長鮑曼(Brian Bowman)提名人權博物館競逐這個獎項﹐他說這座博物館「對我們的城市﹐在概念和建築上都有深遠影響」。

加拿大人權博物館屢獲殊榮﹐包括著名的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在2016年頒發國際建築獎(International Architecture Award)﹔以及加拿大博物館協會(Canadian Museums Association)的兩個教育計劃獎項。

更多加國新聞
衣著勿露「乳房腹部臀部內褲」 紐省軍校指引被指冒犯女性
【明報專訊】國防部長石俊(Harjit Sajjan)周五說﹐紐芬蘭省一所空軍軍校發出單張﹐向有志從軍的年輕人列明衣著規例﹐措辭有冒犯女性的... 詳情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政府下周在眾議院辯論和投票﹐確定加拿大應否批准巴黎國際氣候協議。國會議員周一開始辯論﹐在這段期間﹐環境部長... 詳情
聯邦政府首4個月赤字28億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財政部周五發表每月財政監察報告﹐數字顯示﹐渥京政府在2016-17年度首4個月錄得赤字28億元﹐財政狀況不及... 詳情
聯邦保守黨臨時領袖澄清 遷反對黨官邸後沒報住宿費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媒體報道﹐聯邦保守黨臨時領袖安布絲(Rona Ambrose)入住正式反對黨官邸斯托諾韋(Stornoway)期間﹐... 詳情
失蹤日女生陳屍百年古屋 警速捕1男控對屍體不敬罪
【明報專訊】警方公布溫市中心西端百年古屋Gabriola House發現的死者身分,為離奇失蹤超過三周的日本ESL女學生古川夏好(Nats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