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睡機場 溫哥華排第9

[2016.10.19] 發表

【明報專訊】出國旅行難免碰上需要住在機場的情形,而全世界最好睡的機場在哪?知名網站《機場過夜指南》(Sleeping in Airports)公布2016年最好睡機場排名,新加坡樟宜機場續蟬聯寶座,而溫哥華機場排名第9位。而全球最佳機場排行榜中,溫哥華機場則排第7。

《機場過夜指南》以服務和設施、舒適度、整潔度、食物選擇、安全性、旅客服務、導引及轉機難易度等多項標準,評估全球百座機場,票選出「全球10大好睡/難睡機場」及「全球最佳/最差機場」等,其中新加坡樟宜機場蟬聯寶座,拿下雙冠王。

「若被迫困在機場過夜,旅人都希望那是樟宜機場。」《機場過夜指南》以這句話描述冠軍樟宜機場的舒適程度。樟宜機場相當注重整潔,提供了許多免費、舒適的休憩區;而明亮的航廈、專業的服務人員、多樣化設施及清楚明瞭的導引都讓旅客讚嘆。除了基本要素外,花園、SPA泡腳池、XBOX360遊戲站和免費電影院等更讓旅客津津樂道。

全球排名第6的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其新落成的休憩區以24小時開放的淋浴間、哺乳室和舒適的裝飾最受旅客青睞。此外,免費的無線網路和過季商店更提供旅客另個樂趣。

更多要聞二
星夜睡蓮神秘風景畫 安省美術館周六開展
【明報專訊】無論是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梵高,還是法國後印象派畫家高更,抑或是法國印象派畫家莫奈,這些如雷貫耳的名字,當之無愧地躋身於19世紀和2... 詳情
百年紀念學院開到蘇州 多市餐飲學生去學中菜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的百年紀念學院與中國江蘇省的蘇州科技大學合作開辦的蘇州百年職業學院,已在昨天正式對外開放。多倫多百年紀念學院已向蘇州百年... 詳情
李振光支持申辦世博 雙語座談會30人出席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下月初表決是否申辦2025年世界博覽會(World Expo),市議員李振光昨晚在士嘉堡華諮處舉行國英雙語的座談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