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12百分點領先特朗普

[2016.10.24] 發表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出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以12個百分點的差距領先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網報道,今天公布的ABC新聞和ABC新聞/華盛頓郵報民調,在全美可能的選民當中,希拉里獲得50%的支持,特朗普則獲得38%的支持,雙方差距12個百分點。

這份民調發現,特朗普的支持度落後希拉里2位數,主要是受到他對待女性的做法以及他不願意為選舉的適法性背書所影響。

被問到關於特朗普對待女性的議題,受訪者當中有69%的人士不滿意特朗普,只有24%的人表示滿意。民調也顯示,一些原本對事件存疑的女性,也逐漸改變態度。

針對選舉舞弊問題,民調發現有59%的可能選民不同意特朗普所指稱的選舉體系舞弊偏袒希拉里;此外,也有65%的受訪者不認同特朗普在辯論上不肯承諾依但落選會向對方認輸的態度。

ABC新聞/華盛頓郵報上一次的民調是在10月13日公布,當時希拉里領先對手僅4個百分點,如今才短短不到2個星期便躍升為領先12百分點。今天公布的這份追蹤式的民調共訪問了1,391名成人,其中有874名可能選民。

更多國際要聞
「伊斯蘭國」反攻魯特巴
「伊斯蘭國」(IS)極端武裝向伊拉克安巴爾省的一座城鎮發起進攻,目的可能是要牽制正在進攻摩蘇爾的伊拉克政府軍。 魯特巴(Rutba)市... 詳情
伊拉克議會投票通過禁酒令
伊拉克議會投票通過一項法案,禁止在伊拉克銷售、進口和生產酒精飲料。法案的支持者認為,酒精飲料在伊拉克的存在有違伊斯蘭教教義,並且和憲法相牴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