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撞斃過路老婦

[2017.02.09] 發表
老婦遭貨櫃車撞倒及輾過,傷重不治,警方事後臨時用帳篷遮蓋遺體,並封鎖現場蒐證,調查意外起因。有人於網上指案發時老婦於圖右方的安全島等過路。

【明報專訊】屯門昨日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輛拖40呎長拖架的貨櫃車,昨午駛至震寰路行人過路處時,撞倒輾過一名推手推車過馬路拾荒老婦,老婦被撞後即場被證實傷重不治,意外起因仍待深入調查。

有巿民昨於facebook群組「突發事故討論區」聲稱,目睹老婦推茪漹嬤恩b現場路中安全島等候過路,其間貨櫃車駛過時勾到手推車物件,致老婦墮地再被貨櫃車的後方輾過。

推手推車疑拾荒

遭貨櫃車撞倒的老婦年約70歲,身穿紅黑間條外套、黑色長褲,身上沒身分證明文件,意外後頭部嚴重受傷昏迷,救護員證實傷重不治。貨櫃車57歲姓葉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事後由警員帶署扣查,案件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意外調查隊跟進。警方呼籲如目睹意外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事發昨午3時許,貨櫃車沿屯門震寰路第二線往大興h方向行駛,至河旺街對開交通燈位時撞倒一名過路老婦,她頭部嚴重受傷昏迷,其後證實傷重不治。警方事後用帳篷遮蓋老婦遺體,並封鎖一段行車線蒐證,警仔細檢驗貨櫃車頭及拖架右邊輪胎,相信老婦曾被右邊輪胎輾過。另外,老婦手推車上放有一個黑色行李袋,警員打開發現內有外套及鋁罐等雜物,不排除老婦在附近拾荒。

現場消息指事發時剛巧一輛屯門警區巡邏警車途經反方向行車線,相信其行車記錄儀拍到意外經過,警車事後停在現場,片段由調查交通意外的警員帶署詳細檢視。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違反交通燈號肇禍。有街坊表示,意外現場附近有環保回收店舖,經常有人推大車小車紙皮橫過馬路往變賣。

更多港聞
黃泥涌水上單車情人節告別  承辦商不入標 康文署:盡快再招標
【明報專訊】兩人同踏水上單車,在林木環抱的港島黃泥涌水塘上泛舟,是不少情侶的集體回憶。不過,已提供近30年水上單車及划艇服務的承辦商今年不再... 詳情
【明報專訊】黃泥涌水塘公園前身為用作儲水的黃泥涌水塘,是本港繼薄扶林水塘及大潭水塘群後興建的第3個水塘。隨茖銗L大型水塘建成,儲水量較細的黃... 詳情
【明報專訊】患急性膽囊炎的60歲男病人,去年12月5日在九龍聖德肋撒醫院(俗稱「法國醫院」)接受腹腔鏡膽囊切除術,消毒室醫護手術後點算及清洗... 詳情
【明報專訊】旅遊發展局計劃今年舉辦「香港夏日派對」,正爭取國際電子競技賽(E Game)在中環海濱舉行,同場會有音樂和美食元素的大型嘉年華。... 詳情
【明報專訊】旅發局表示未來一年會繼續集中資源吸引過夜旅客,其中76%用於國際市場;而在內地市場,八成資源會用於廣東以外地區,以爭取更多旅客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