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蔭權續留醫 曾太未回應病情

[2017.04.15] 發表

【明報專訊】正於赤柱監獄服刑的前特首曾蔭權,前日下午(13日)因哮喘復發不適,由懲教署人員押送到瑪麗醫院接受治療;昨日曾蔭權繼續留醫羈留病房,其妻曾鮑笑薇與親友曾到醫院探望,未有對記者回應曾蔭權的身體狀G。

哮喘復發 胞妹副主教探望

昨晨約10時15分,曾鮑笑薇、曾蔭權的胞妹曾璟璇及一名女子到達瑪麗醫院,乘升降機到J9羈留病房探望因哮喘入院的曾蔭權。

曾鮑笑薇戴上口罩等候升降機期間,對傳媒追問有關曾蔭權的身體狀G未有直接回應,僅表示:「多謝關心……」,逗留約1小時離去;另昨晨懲教署專職教士陳志明副主教亦到院探望曾蔭權。

今年2月,前特首曾蔭權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監20個月,他已就判刑提出上訴及保釋申請;至於在原審中未能達成裁決的行政長官收受利益罪,則暫定今年9月重審。

更多港聞
重溫過渡期《鏗鏘集》 何沛謙指港人想法變  「法治不容失 辱法庭越底線」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去年臨危受命,接替不獲續牌的亞洲電視維持大氣電波廣播。剛卸任通訊局主席的何沛謙在該台重1997過渡期所拍的《鏗鏘集》,... 詳情
【明報專訊】在通訊局記者會中,剛卸任的主席何沛謙嚴肅又嚴謹,鮮見情緒起伏,原來私下同樣理性。他自言是「好奇怪的人」,不懂感性,即使對茪茪茪]... 詳情
記者採訪突被噴椒  投訴兩年證警濫權
【明報專訊】兩年前的元朗反水貨客示威中,當時一名亞洲電視記者手持咪牌採訪期間,突遭警務人員向其臉部施放胡椒噴霧,該記者其後投訴,至近日終獲回... 詳情
【明報專訊】復活節長假期昨開始,機場人頭湧湧,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今個復活節長假期的外遊市道頗佳,從上月收到的印花費估算,旅行社營業... 詳情
職工盟遊行 促劃一17天勞工假
【明報專訊】復活節長假展開,但並非所有「打工仔」都享有此公眾假期,因法例只要求僱主為僱員提供12天法定假期,復活節假期不包括在內。 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