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朗普(右)在白宮會晤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安倍明言盼2020年落實修憲
馬克龍馬林電視辯論交鋒
文翠珊指摘歐盟圖影響英國大選
韓總統選舉提早投票開始
韓官員稱薩德相關協議從未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會阿巴斯 承諾推動以巴和平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會見到訪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承諾會盡力促進以巴和平。

阿巴斯周三到白宮與特朗普會晤,這次是特朗普正式上任後首次與阿巴斯會面。雙方之後舉行會談,阿巴斯表示巴勒斯坦承認以色列的存在,但強烈要求以色列停止佔據巴人土地,擴建猶太人殖民區。

特朗普則表示,願意為推動以巴達成和平協議創造機會,認為現時是推動和平進程的好時機,又說有信心可以促成和議,不過特朗普最終未有對是否支持「兩國方案」明確表態。

今年二月,特朗普會見到訪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時,曾表明支持「一國方案」,又指放棄「兩國方案」是巴勒斯坦的唯一選擇,言論惹來國際社會批評。他在去年大選期間亦曾表示,會考慮將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變相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防部阻軍艦巡近黃岩島
與習相識 駐華大使人選:不減施壓
特朗普會阿巴斯 承諾推動以巴和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