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勇決」開戰 居里:終止敵人快樂
勇士vs.騎士 Sportsnet台 晚上09:00直播

[2017.06.01] 發表
杜蘭特 勇士小前鋒

在NBA季後賽各自於分岸幾乎以壓倒性姿態殺入總決賽的勇士及騎士,今日於勇士主場甲骨文球場上演首戰,亦是兩軍連續3季的對決。在過去2年各贏一次下,這次「騎勇決」第3回合更被外界視為聯盟真正王者之爭。

連續7年總決賽 占士:證保持高水平

勇士因去夏由西岸勁敵雷霆簽入頭號球星「大少」杜蘭特而如虎添翼,與「浪花兄弟」史堤芬居里及基利湯臣的外線火力更是中規中矩,做到「1+2大於3」,不論常規賽(115.9分)及季後賽(118.3分),全隊場均得分皆為聯盟最高,亦是球隊自1991/92年球季後火力最猛的一季。雖然明早首戰將續缺少因傷未能在場邊督師的教練卡爾,但美媒及專家則幾乎一致看好勇士「復仇」,重溫前季冠軍美夢,而ESPN更指勇士奪冠機率高達93%。居里受訪時也明言︰「兩軍彼此十分熟悉,騎士的化學作用很好,也很團結,他們打出了快樂籃球,當然我們也希望終止他們的快樂。」

騎士主將洛夫卻笑言︰「這很有趣(被看淡),因我們是衛冕一方。」至於連續第7年征戰總決賽的「大帝」勒邦占士則謂︰「這是經驗的累積,也證明自己一直保持高水平,將來回望也值得回味。」

此外,32歲的他透露退役後有意如「波神」米高佐敦般,成為球隊班主。

更多體育
力克衛冕冠軍俄勒岡 奧克拉何馬贏NCAA高球冠軍
達爾克(Dalke)昨天力克拉撒(Raza),助奧克拉何馬大學贏得第2個NCAA高爾夫錦標賽冠軍。昨天他們在豐收農場對抗衛冕冠軍俄勒岡大學的... 詳情
荷蘭昨天友賽作客摩洛哥,雖然陣容不整,仍由昆斯普美斯及雲遜贊臣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1勝出,但17歲的阿積士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卻在比賽中領... 詳情
拿柏度拿帽子戲法 意大利8蛋贈聖馬力諾
如果沒留心意大利足球動向,恐怕說不出拿柏度拿(圖)的名字,當這位AC米蘭前鋒在昨天友賽贏8﹕0聖馬力諾「戴帽」,大概可想像這「意大利B」副選... 詳情
拿度佐高域法網齊晉級
法國網球公開賽展開第4日的爭奪,在男單第2輪的較量中4號種子、9屆賽會冠軍拿度直落3盤,擊敗荷蘭球手哈斯,順利晉級32強。2號種子佐高域同樣... 詳情
蘭安歷激戰4局晉級
5號種子、加拿大球手蘭安歷(圖)迎戰巴西球手杜查施維,首盤比賽蘭安歷有些慢熱,杜查施維抓住機會2度實現破發,6﹕4先勝一盤。第2盤蘭安歷提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