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佐高域法網齊晉級

[2017.06.01] 發表
拿度順利晉級32強。(美聯社)
佐高域(中)勝出後與球童一起慶祝。(美聯社)

法國網球公開賽展開第4日的爭奪,在男單第2輪的較量中4號種子、9屆賽會冠軍拿度直落3盤,擊敗荷蘭球手哈斯,順利晉級32強。2號種子佐高域同樣輕鬆地連取3盤擊敗葡萄牙球手蘇沙晉級。

昨天上演的法網第2圈賽事,男單2號種子佐高域與葡萄牙的蘇沙交手。面對世界排名59的蘇沙,佐高域實力上明顯佔優,最終用了約2小時6分的比賽時間,以直落3盤6﹕1、6﹕4、6﹕3贏波而回。

賽後佐高域接受訪問時表示:「在第1及第2圈,我或者被視為熱門,但在體育世界內沒有事情可一早預料。我認為今戰自己在第1和第2盤的表現很好,第3盤則戰況比較困難。」佐高域第3圈的對手將會是阿根廷的舒華斯文,後者以6﹕3、7﹕5、6﹕2淘汰意大利球手拿波里天奴。

有「泥地王」之稱的拿度,在男單第二圈遇上荷蘭的哈斯,同樣未有遇上太大考驗,首盤一度取得3﹕0優勢下,先贏一盤6﹕1,其後兩盤保持勇態,最終在未有給予對手任何一個破發機會下,直落3盤6﹕1、6﹕4、6﹕3贏波,晉級第3圈後將遇上格魯吉亞球手巴希拉斯維利。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