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古露莎逆轉晉級

[2017.06.01] 發表

在女單第2輪的較量中,4號種子、衛冕冠軍梅古露莎(圖)在先失一盤及次盤被破的情況下開始反擊,終以6﹕7(4)、6﹕4、6﹕2逆轉愛沙尼亞新星干達維特晉級第3輪,下輪對手將會是哈薩克球手普汀絲娃,後者昨天以6﹕3、1﹕6、6﹕3淘汰瑞典球手拿臣。

11號種子禾絲妮雅琪送雙蛋血洗加拿大球手阿班達,晉級32強將戰18歲新星貝利斯,後者以6﹕3、7﹕6(5)擊敗去年賽會4強貝爾滕斯,首次在法網打進第3輪。

至於受傷半年後復出的姬維杜娃則在第2圈止步,她以直落兩盤6﹕7不敵美國的瑪迪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