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安歷激戰4局晉級

[2017.06.01] 發表

5號種子、加拿大球手蘭安歷(圖)迎戰巴西球手杜查施維,首盤比賽蘭安歷有些慢熱,杜查施維抓住機會2度實現破發,6﹕4先勝一盤。第2盤蘭安歷提升了發球狀態,在2﹕2後連贏4局以6﹕2扳回一盤。第3盤,蘭安歷發球狀態出現起伏,但是他挽救全部破發點,以6﹕3將比分反超。第4盤,蘭安歷在第9局實現關鍵破發,6﹕4再下一城,逆轉晉級。蘭安蘭在第3輪的對手將會是西班牙球手加西亞拿保斯,後者以7﹕5、6﹕4、7﹕5淘汰阿根廷球手杜茲尼迪。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