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友賽挫摩洛哥

[2017.06.01] 發表

荷蘭昨天友賽作客摩洛哥,雖然陣容不整,仍由昆斯普美斯及雲遜贊臣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1勝出,但17歲的阿積士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卻在比賽中領紅牌離場。

荷蘭雖早前已落實三度聘請艾禾卡特領軍,但今場仍由臨時教練基里姆領軍,而球隊今場未能以最強陣容出戰,皆因戴利白蘭特、洛賓、史杜特文及韋拿杜姆等主力未準備就緒,進攻線由迪比、昆斯普美斯及雲遜贊臣領銜。

雖然作客到訪,橙軍仍然主導進攻,並在上半場22分鐘,由迪比在左路扭過敵將岩拉伯特,再通了文奴達哥斯達的「坑渠」,交給禁區內的昆斯普美斯撞射建功,打開紀錄。4分鐘後,荷蘭有機會增添紀錄,但雲遜贊臣的窄位勁射,被對方門將蒙尼亞救出。

這位效力熱刺的前鋒,易邊後終於有斬獲,在68分鐘接應昆斯普美斯的右路妙傳,在禁區心口控定後挑射得手,但兩分鐘後,第2次代表國家隊上陣的阿積士17歲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在禁區頂從後侵犯對方球員,被球證出示紅牌驅逐,而摩洛哥也藉這個罰球,由保蘇化破蛋,最後輸1﹕2。

更多體育
拿柏度拿帽子戲法 意大利8蛋贈聖馬力諾
如果沒留心意大利足球動向,恐怕說不出拿柏度拿(圖)的名字,當這位AC米蘭前鋒在昨天友賽贏8﹕0聖馬力諾「戴帽」,大概可想像這「意大利B」副選... 詳情
拿度佐高域法網齊晉級
法國網球公開賽展開第4日的爭奪,在男單第2輪的較量中4號種子、9屆賽會冠軍拿度直落3盤,擊敗荷蘭球手哈斯,順利晉級32強。2號種子佐高域同樣... 詳情
蘭安歷激戰4局晉級
5號種子、加拿大球手蘭安歷(圖)迎戰巴西球手杜查施維,首盤比賽蘭安歷有些慢熱,杜查施維抓住機會2度實現破發,6﹕4先勝一盤。第2盤蘭安歷提升... 詳情
張帥創法網個人佳績
中國女子網球手在法網單、雙打兩線作戰,張帥在女單第2輪中經過3盤較量擊敗白俄羅斯的薩斯諾維奇,創造8次征戰法網的個人最好成績。彭帥╱段瑩瑩也... 詳情
梅古露莎逆轉晉級
在女單第2輪的較量中,4號種子、衛冕冠軍梅古露莎(圖)在先失一盤及次盤被破的情況下開始反擊,終以6﹕7(4)、6﹕4、6﹕2逆轉愛沙尼亞新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