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股神一席話 甘獻百萬聚餐費

[2017.06.06] 發表

【明報專訊】不少人渴望與股神巴菲特(圖)共敘午餐,eBay有一個拍賣會,讓他的忠實擁躉競投這個午餐聚會,為三藩市一個慈善機構籌款,協助無家可歸者與窮人 。

eBay周日晚開始拍賣這個聚餐會,到周一下午1時,最高出價是100萬元,那是周日晚開賣兩分鐘內的競投價。

eBay電子拍賣會接近尾聲,通常競標價才會勁升,這場拍賣會在本周五晚上10時30分截止。巴菲特是Berkshire Hathaway Inc.主席,他在17年為慈善機構Glide籌款,籌得2,360萬元。

去年他籌得一筆巨款3,456,789元,贏家是一名女子,她要求保密身分,追平2012年的紀錄。其他贏家包括韋思勒(Ted Weschler),對沖基金經理以525萬元贏得2次拍賣會,後來成為巴菲特公司的投資副帥。

三藩市Glide 動用它的1,800萬元年度預算,提供下述服務,包括75多萬頓免費餐、緊急庇護所,協助8,500人、2,600個愛滋病毒及病型肝炎檢測。

更多經濟要聞
指數窄幅
6月5日上證指數-0.45%,深圳+0.49%。標普五百低開,低見2434,最高2439,收2435,-3點。美元兌主要貨幣有升有跌,美元兌... 詳情
Alphabet 股價破千美元大關
【明報專訊】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 Inc.(代號﹕GOOGL)股價周一突破1,000美元大關,它創下這個紀錄,只比網上... 詳情
加國成中國最大北美豬肉供應地
【明報專訊】加拿大擊敗美國,成為中國的第一大北美洲豬肉供應商。加、美兩國豬農與肉品包裝商仍在努力競爭,爭奪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市場。 加... 詳情
生產自動化威脅工作機會
【明報專訊】不少研究報告指出,在未來10年間,工作間自動化,可取代數以百萬份職位,現有職位最多50%會受影響。顧問公司CEB人力資源實務主管... 詳情
【明報專訊】本周全球一些不穩定因素, 投資者保持審慎態度,股市以微跌收盤。這些因素包括前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James Comey)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