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則推特回應 特朗普長子:老爸沒妨礙司法

[2017.06.09]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長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美聯社)

【明報專訊】向來身為「推特愛用者」的特朗普總統,8日在前任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James Comey)赴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期間,推特帳號卻呈現罕見靜默,並未發表推文。不過,特朗普的39歲長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則跳出來代父上場,連續發表多則推文重砲反擊科米,強調特朗普既沒有強迫或左右科米,「當然更沒有妨礙司法!」

當科米在參院情報委員會作證的同一時間,小特朗普8日幾乎以「同步實況」的推特連續發文,對科米證詞內容一一提出駁斥。截至美東時間中午為止,小特朗普的推特連還發文與回推,累計已達30則。

更多國際要聞
聯合國高官警告 ISIS重整旗鼓 矛頭直指歐洲
【明報專訊】聯合國一名高級官員表示,儘管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遭到戰敗,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已經重整旗鼓,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 詳情
伊朗恐襲 特朗普諷咎由自取
伊朗周三遭恐襲致13死,伊朗革命衛隊指摘沙特及美國跟恐襲有關;美國總統特朗普則對罹難者表示同情,但暗諷伊朗咎由自取。今次事件正值沙特等海灣國... 詳情
沙特公布卡塔爾支恐清單 涉59人12實體
【明報專訊】已經與多哈中斷邦交的沙特阿拉伯及盟國,周五發表了一份名單,聲稱名單內的個人和實體涉及卡塔爾的恐怖主義。 由沙特阿拉伯、阿拉... 詳情
為阻摩蘇爾民眾逃走 ISIS 3天屠殺逾200人
【明報專訊】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近日繼續被聯軍大舉圍剿,連重要據點摩蘇爾也將被收復。不過,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表示,... 詳情
參議院通過特別法案 日皇退位計劃將落實
【明報專訊】日本參議院周五通過日皇明仁退位特例法案,正式成立,年屆83歲的明仁將如願實現退位。今次將會是繼1817年日皇光格退位200年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