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間狎男童 低智積犯認罪候判

[2017.06.22] 發表

【明報專訊】曾有多次非禮前科、智商偏低的運輸工人,今年1月初在觀塘順利h誘拐一名7歲男童到樓梯間,再脫下內褲要求男童觸摸其下體,男童其後向家人揭發事件。工人昨於區院承認一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控方稱他在被捕後曾表示因覺男童可愛而犯案。

要求摸下體 稱因男童可愛犯案

案情指被告林裕偉(44歲)於今年1月8日,向獨自回家的男童X搭訕,並聲稱認識其祖母,其後將X帶到順利h社區中心的後樓梯間,要求X擁抱他及觸摸他的下體,X當時沒拒絕,及後被告隔紒的褲子觸摸X的下體,直至X父親來電詢問其下落,被告才收手逃走。

4次同類案底曾判監

辯方求情時透露,被告智力偏低,過往曾有4次同類型案底及曾被判監,他亦明瞭自己的行為對社會構成威脅。

案件押至下月5日判刑,其間索取被告的背景、心理及精神科報告。

【案件編號:DCCC216/17】

更多港聞
洗街車撞涼茶舖無人傷
【明報專訊】旺角鬧市昨發生驚險車禍。昨晚6時許,一輛洗街車於亞皆老街慢駛時,突然失控剷上行人路掃珙10米鐵欄,再撞向涼茶舖,無人受傷,車禍... 詳情
【明報專訊】單車租賃公司Gobee.bike 4月推出服務後,不時惹來單車違泊及佔用公共泊位的投訴。運輸署至今共收到約30宗自助單車租賃投訴... 詳情
馬紹祥:工廈非文藝界唯一選項
【明報專訊】早前有工廈表演場地因違反地契而被「釘契」,文化界批評政府打擊工廈藝術發展。發展局長馬紹祥昨回應指出,在符合安全大前提下,當局可接...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農曆年初二在旺角爆發警民大衝突,其中一名清潔工被控暴動罪今續受審。庭上播放劉小麗、梁頌睇P其他撐小販人士與警方對峙的畫面,片... 詳情
【明報專訊】歌手連詩雅的經理人公司,日前被華納唱片有限公司入稟高院控告,指兩間公司於2014年簽下合作協議,華納可獨家製作及發行連詩雅的歌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