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曬昆凌惜子女溫馨照 庾澄慶報喜老婆誕小公主

[2017.06.22] 發表
昆凌親吻女兒及兒子,幸福放閃。(微博圖片)
昆凌為老公周杰倫誕下一子一女,開心湊成「好」字。(資料圖片)
55歲庾澄慶再做爸爸不忘搞笑,他上載自己躺在BB車上被毛巾包住及吮手指的搞笑圖片,並附上初生女兒的腳仔照片。(網上圖片)
庾澄慶與太太張嘉欣開心迎接家庭新成員出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昆凌於本月8日為周杰倫(周董)誕下第二胎,生個兒子湊成「好」字,但官方一直未有消息;直到昨日凌晨,周杰倫的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上載了昆凌親吻新生兒子和女兒「小周周」三人的溫馨合照,雖然他為保私隱,照片中未能清楚見到子女的樣子,但見到小王子鼻高高,應是靚仔一名;粉絲與網民都替兩人高興,並送上祝福一家四口。

周董預告缺席金曲獎

周杰倫亦在官網留言:「哈哈, 姐姐寫的『前世情人』沒入圍,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關心啦!月子中心陪茈壑l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哈哈!俗話說的好,『娶妻前,生子後』賭運會比較好……喂!不是啦,是運氣會比較好。」

另一位台灣天王庾澄慶(哈林),於去年7月再婚,娶民視主播張嘉欣,兩人婚後不久已公布喜訊。前晚深夜哈林在社交網站宣布女兒出世了,55歲再當爸的他開心又不失扮洏誚漶A上載自己躺在BB車上被毛巾包住及吮手指的搞笑圖片,下圖則是初生女兒的腳仔照片,並留言:「孩子生了!長的多像爸爸!你看看這小腳!太可愛了!」 網民紛紛送上祝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羅天宇:她不讓我了解 爆湯洛雯難追
【明報專訊】羅天宇昨日與劉佩玥(Moon)到觀塘建造業議會訓練場拍攝TVB節目《築.動.愛》外景,對於緋聞女友湯洛雯日前表示有了解中對象,不... 詳情
周柏豪不認一哥寶座讓許廷鏗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到電台為廣播劇錄音,他直言今次是跟華納唱片的最後一個工作,往後在歌唱方面有新動向,稍後會再作公布。問到是否讓位給許廷鏗... 詳情
成長故事拍成微電影 韋家雄導演夢未圓
【明報專訊】韋家雄是電視劇的王牌男配角,2015年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男配角獎,演技獲肯定。近日獲邀將其成長故事拍成微電影,韋家雄小時... 詳情
鍾嘉欣紐約曬美腿
【明報專訊】鍾嘉欣去年結婚及誕下囡囡Kelly後,一直在加拿大照顧老公及湊女,間中返港出席活動掙外快。嘉欣產後身形依然fit爆,早前赴美國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