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儲費城行長﹕9月是開始縮表好時機

[2017.06.22] 發表
?黑克是聯儲局政策委員會內具投票權的成員﹐他認為若果聯儲局開始縮表﹐應該暫停加息。  

【明報專訊】費城聯儲銀行行長黑克(Patrick Harker)周三表示﹐9月的議息會議或是聯儲局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的良好時機。

黑克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時強調﹐對於聯儲局縮表﹐現時還未作出最後決定﹐而負面經濟數據有可能推遲縮表計劃開展。

聯儲局官員在本月較早時同意了縮表細節﹐希望每月能夠把4.5萬億美元的資產負債表減少一個固定金額﹐初步資本額將訂在100億美元。黑克是聯儲局政策委員會內具投票權的成員﹐他認為若果聯儲局開始縮表﹐應該暫停加息。

聯儲局在上周三議息會議後決定加息0.25厘﹐並預示今年內還可能再加息。此外﹐預料於2018年內再有3次加息﹐並在2019年將加息3次。

更多經濟要聞
皇銀重整業務 裁450職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銀行(代號RY)周三宣布裁減450個職位﹐是次裁員主要來自多倫多總辦事處。這家加國最大銀行表示﹐此舉是業務重整的一部分... 詳情
A股納MSCI新興市場指數
【明報專訊】MSCI明晟公司董事總經理Sebastien Lieblich(見圖)﹐周三為紐約證券交易所開市敲鐘後探訪交易大堂。明晟周二在官... 詳情
生科續升
6月21日上證指數+0.52%,深圳+0.76%。標普五百高開,最高2442,回頭低見2430,收2435,-1.3點。美元兌主要貨幣有升有... 詳情
Uber總裁遭逼宮辭職
【明報專訊】深受醜聞困擾的全球最大召車軟件優步(Uber),其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見圖)繼上周宣布無限... 詳情
Amaya擬拓印度美國網上撲克市場
【明報專訊】加國網上賭博公司Amaya銳意發展網上撲克業務﹐下一目標進軍印度﹐放眼亞洲與美國的龐大市場。 該公司周三舉行年度大會﹐股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