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侯活離鄉投黃蜂 3年打3隊

[2017.06.22] 發表
D侯活(圖)連續兩季換新東家,昨日宣布離開家鄉阿特蘭大,由鷹隊轉投米高佐敦任班主的黃蜂。(網上圖片)

去季才重返家鄉加盟鷹隊的球星D侯活,已落實被換至「波神」米高佐敦擁有的夏洛特黃蜂,成為該隊今夏重組的首宗重要交易。

這名31歲中鋒自2012年離開奧蘭多魔術後發展並不如意,在洛杉磯湖人度過一季後即轉投休斯頓火箭,惟他與夏登的組合化學作用欠奉,終在去夏加盟家鄉球會亞特蘭大鷹隊。不過即使其仍能交出場均「雙雙」表現,但卻於季後賽首輪便被華盛頓巫師淘汰。而球隊昨於交易中將D侯活及今年次輪第31位選秀權換予黃蜂,並換得射手比連尼利、中鋒邁斯普林里,以及今年次輪第41位選秀權。此外,湖人與新澤西籃網亦達成轉會交易,主力控衛丹基路羅素及中鋒莫斯高夫換至籃網,而湖人則獲球星布克盧比斯及今年首輪第27位選秀權。

李拿特周日首度訪港

另外,波特蘭拓荒者星級控衛李拿特落實將在下周日首度訪港,與珠海學院一眾年輕球員見面。此外,他亦將在同日於中環海濱與英華書院籃球隊進行3人籃球賽,為《adidas街頭三人籃球賽2017》展開序幕。

更多體育
加小將負貝迪治出局
加拿大年輕球手沙普華諾夫昨日在倫敦舉行的皇后會網球賽次圈賽事中,力拚三盤僅負7種子的捷克球手貝迪治,未能更進一步。同日,5號種子祖桑加亦在第... 詳情
法蘭克福擬簽大地
德國傳媒報道,法蘭克福有意簽入鳥栖沙岩中場鎌田大地(圖),伙拍另一日本國腳長谷部誠。 德國足球媒體《踢球者》報道,今季有多位球員離隊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