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門前剪草遭車撞 身夾三車之間血橫飛

[2017.07.16] 發表
肇事的Civic房車,疑似沿蚢洃冗麍鶡熉苭傿帘瓞苭雈X的路徑,先撞上路邊剪草的市民,再把受害人夾在碰撞的3輛車之間。(明報記者攝)
肇事的Civic房車,車頭和前窗玻璃都嚴重受損。(明報記者攝)
圖中男子的妻子,就是駕駛那輛黑色凌志房車準備左轉,結果引發連環車禍。(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馬文社區昨日下午發生一宗罕見交通意外,一輛房車疑因躲閃一輛試圖在路中間左轉的房車而失控撞上行人道,卻將一位正在鏟草的青年撞成重傷,夾在三車之間。肇事司機本人也受了一些輕傷。

車禍發生的地點是在McLevin Avenue靠近Sewell Road 的路段,時間是下午2時左右。

一位印巴裔男子在現場表示,他的妻子當時正要駕車左轉入自家的車道,結果不知什麼原因就引發了這場車禍。

當記者要求那男士讓妻子出來接受採訪時,那位男士拒絕稱,「她被嚇死了,根本說不清到底發生了什麼。」

由於警方不肯透露調查的細節,根據這位男士所說,再加上現場留下的車痕,車禍的發生經過可能是:那位女士的黑色凌志房車在路中間準備左轉,迎面駛來一輛銀色的Honda Civic房車。

Civic房車的女司機可能沒有注意到凌志房車,等她看到的時候,兩車之間的距離已經很近。慌亂之下Civic車司機向右猛扭挼L,房車就衝上了行人道。

衝上行人道的房車的正前方,正好有一位市民正在用剪草機在前園剪草。房車撞上這位市民之後,推茖害人的身體繼續前行,直到撞上泊在車道上的一輛迷你客貨車和一輛Nissan Altima房車的尾部才停下。

迷你客貨車的車身受撞擊而偏離原位,後保險槓也脫落,足以見撞擊力量的猛烈。而被夾在碰撞的三輛車之間的那位男子,即時身受重傷。

急救人員趕來之後,先是把Civic房車推後,騰出空間來解救受傷的男子。現場可見傷者大量失血,被撞擊車輛的車身上,車道上,到處是傷者留下的血[。

因為現場情況混亂,警員在場勘察,並向周圍住戶搜集保安錄影視頻以便進行調查。至於車禍的真正原因,有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後才能知曉。

當地住戶都感慨,這樣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一個在自家院子前剪草的市民,就這樣被突如其來的車禍殃及,傷勢嚴重得危及生命,實在是人生無常。

警方表示,受害人是一名40歲左右的男子,他在車禍中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中搶救。

更多要聞一
山火越過菲沙河 卑詩6社區接疏散令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昨日傍晚5時59分,對人口逾萬的威廉斯湖市(Williams Lake)以及附近一帶多個區域發出強制疏散令,要求當地居民... 詳情
【明報專訊】一位多倫多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的董事,家中近日在裝修,一天他接獲朋友來電,問他是否裝修缺錢,需要借數千元。 該名董事聽後頗... 詳情
柏文電梯壞了明年才能換 居民叫苦議員只叫去投訴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一座六層高柏文大廈僅有的一部電梯,因年久失修而徹底停用。當樓內住戶急切地希望電梯能盡快恢復使用時,大廈業主卻告知,雖... 詳情
專家教四招防鼠患 填補外牆洞穴為首
【明報專訊】多市西北角有鎮屋區老鼠肆虐,本地有專業滅鼠人士指出,現今仍未到達老鼠出沒高峰期,每年9、10月份是鼠患橫行高發期,市民應留意自家... 詳情
「央街使命」塌天花疏散 幫助住客這使命誰負起?
【明報專訊】「央街使命」在唐人街裝修其辦事處時,天花倒塌,引致左右兩旁兩幢樓宇的20多名租客要疏散。翌日,租客獲准回家,但卻要面對沒熱水、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