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紅館開唱賀入行20周年

[2017.07.17] 發表
張惠妹是次紅館個唱會大唱過往20年的經典金曲。

【明報專訊】張惠妹(aMEI)宣布將於10月7日及8日在紅館舉行2場《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報以aMEI的頭像,以烏托邦的英文「utopia」隨意塗鴉在她的臉上,加上漆黑一片的背景,讓演唱會添上一層神秘感覺。aMEI入行20周年,除「阿密特」的搖滾歌曲外,將大唱過往20年的經典金曲,包括:《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姊妹》、《牽手》等,與樂迷回味成長的「集體回憶」之餘,不少「aMEI迷」都期待台北小巨蛋的「禁歌」《三天三夜》,希望在紅館自由自在地high爆跳舞。

aMEI於去年1月在香港舉行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反應甚佳,但因場地檔期只能唱2場。事隔1年半,aMEI決定重返香港紅館舞台,讓香港的樂迷一齊參與今次的「慶典」。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龍基唱《每當變幻時》 即興捉薰妮上台
【明報專訊】李龍基、威利與張武孝(大AL)假旺角麥花臣球場舉行一連兩場《龍威武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吸引馬浚偉、陳煒及薰妮等捧場。「龍威武... 詳情
許廷鏗新歌MV玩SM
【明報專訊】許廷鏗加盟華納後第一主打歌《藍血人》,MV邀請蔣祖曼擔任女主角,她一改Madam形象,手執各式SM器具,挑戰在SM關係中當施虐者... 詳情
陳柏宇蜜月造人未成功
【明報專訊】陳柏宇前晚於九龍灣出席「香港國際飛鏢節」活動,嘉賓還有主辦機構啟航娛樂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湯俊彥。陳柏宇剛於夏威夷度蜜月回港,問... 詳情
李家鼎被孫融化  丟低鑊鏟
【明報專訊】圈中星二代各有可愛之處,深得家人及長輩們疼惜。李家鼎被孫仔Alfie融化;周汶錡的兩個萌爆囝囝相親相愛,令她感開心。另一位索媽陳... 詳情
馬德鐘安排兒子由低做起
【明報專訊】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投資7位數字於黃埔的西餐廳昨日開幕,莊思敏、黎燕珊及向海嵐等一眾好友特地到場支持。馬德鐘直言很喜歡煮意大利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