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演親熱戲 讚鄭欣宜專業

[2017.07.17] 發表
張繼聰與鄭欣宜在新片中扮演情侶。

【明報專訊】張繼聰及鄭欣宜於新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飾演一對深受土地問題影響的情侶,情到濃時卻苦無地方,不止令他們有機會首次見識情侶主題房,更要在改裝了的小型貨車內拍攝親熱戲,但他們均表示最辛苦的不是地方又窄又熱拍至大汗淋漓,而是要忍笑。

張繼聰大讚欣宜專業,拍親熱戲無話先溝通一來就咀,還戥欣宜慘要一直忍笑配合角色性格;而有機會與經常搗蛋的林敏驄合作,他表示十分開心,他說:「大師除了經常神神化化,總算是一個前輩,是個很聰明的人,平時傾偈有紋有路,其實他不是精神病,聽他講以前怎樣惡搞歌詞和填詞及所見所聞,都幾開心,他真的如周百通一樣,是個寶,只是有陣時玩到癲。(可有趁機邀歌?)我退出樂壇了﹗」

鄭欣宜亦表示面對張繼聰爆肚十分難忍笑,而面對一堆情趣玩具亦令她好尷尬。當中最令她難忘的是陳詩慧在片中的性感造型,陳詩慧卻指最難忘首日開工被張繼聰弄至成身醋,她忍不住大嗌。蔡瀚億在片中飾演懷才不遇的蠱惑仔,他大爆林敏驄不止常拍阿Bob個頭,其實每個人都被拍過,所以每次林敏驄企中間,他都盡量離開行到角落。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15歲Kim Samuel旋風襲港  撞親粉絲送抱安慰
【明報專訊】憑參加韓國Mnet電視台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而爆紅的15歲新人Kim Samuel,昨日旋風襲港12小時... 詳情
Kim Samuel憑什麼爆紅?
【明報專訊】Kim Samuel還未成年,而且沒有任何影視作品,只曾組男團出過一兩首單曲,但憑什麼在港有粉絲「仆住」接機?又獲邀來港出席商演... 詳情
迪士尼博覽會《復仇者聯盟3》大曬冷
【明報專訊】已成為各大片商宣傳平台的聖地牙哥動漫展,雖然本月20日才展開,但旗下有大批巨製等待出籠的迪士尼,卻率先於上周五舉行博覽會招待粉絲... 詳情
Kinki Kids 20周年紀念騷  患病堂本剛隔空現身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inki Kids為慶祝出道20周年,前日起一連兩日於橫濱開騷。不過成員堂本剛早前患上突發性失聰而停工入院,雖然他已出... 詳情
抗癌金宇彬28歲生日獲粉絲祝福
【明報專訊】韓劇《任意依戀》男星金宇彬今年5月底公開罹患鼻咽癌,並即時全面停工,專心接受治療。昨日他迎來28歲生日,其所屬事務所及世界各地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