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涉貪總統 巴西議員出嫁被掟蛋
新娘中招 稱民主代價

[2017.07.17] 發表

巴西一名部長上周五嫁女,婚禮獲多名親政府國會議員出席,也吸引大批反政府示威者「踩場」掟蛋(圖),新娘瑪麗亞(Maria Victoria Barros)也被掟中。瑪麗亞對於示威者行動感遺憾,但稱:「這是民主的代價。」

新娘是巴拉那州州議會議員,一家人均是近日被指涉貪的總統特梅爾的支持者。婚禮在該州首府庫里提巴舉行,除了現任衛生部長巴羅斯(Ricardo Barros)和母親兼副州長博爾蓋蒂(Cida Borghetti)外,亦有最少30名國會議員應邀出席。

示威者包圍教堂抗議,他們手持反政府標語、大叫口號,又向一對新人和嘉賓掟雞蛋,瑪麗亞被掟中。

據網傳片段可見,多名相信是維持秩序的穿西裝男子,舉傘護送瑪麗亞離開教堂。防暴警察最後奉召到場保護一對新人和婚禮嘉賓,瑪麗亞等人獲安排登上裝甲車離開。瑪麗亞稱,示威與日前她的母親競逐州長一職,和其母受到左翼政黨及工會金援有關。(BBC)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