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無禁安志杰拍動作戲

[2017.07.28] 發表
JC表示未婚夫安志杰(圓圖)休息兩星期便會復工。(攝影:鍾偉茵)
上山詩鈉的女兒Hilary放假返港做暑期工。(攝影:鍾偉茵)
周汶錡雖是兩子之母,身材依然弗爆。(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Jessica C.(JC)昨日與周汶錡、上山詩鈉女兒Hilary出席FENDI活動。JC被問到未婚夫安志杰早前在寧波拍戲受傷,急返港入院做手術,她透露安志杰已出院,目前在家休養,正在康復中。JC指安志杰休息兩星期便復工,目前很勤力熟讀劇本。以後會否不准對方再拍危險動作?她說:「他是動作演員,沒辦法,我會支持他,當然會擔心。他每次開工,我都會致電給他,叫他小心,但意外很難預計。」

周汶錡真空 Hilary單身

真空上陣的周汶錡透露,之前她和老公、大仔去了北海道旅行,稍後會再帶大仔去法國探xx;因細仔僅4個月大,不會同行,待冬天大仔去法國學滑雪,才一齊去。Hilary單刀赴會,她表示母親要上班,而她現在沒有男友。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余文樂:每天都想死 為新片花11個月地獄式操練
【明報專訊】余文樂在郭子健執導新片《悟空傳》中飾演「二郎神」楊戩,為了一場15秒的赤裸上身打戲,花了11個月時間節食、操爆肌及麒麟臂 。重提... 詳情
陳柏宇婚後無稱呼符曉薇「老婆」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新婚太太符曉薇(Leanne)昨日出席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的開幕活動,符曉薇表示還未習慣被稱呼「陳太」;陳柏宇亦... 詳情
松岡李那封口不談私人事
【明報專訊】近日因緋聞而成為追訪對象的松岡李那,昨日現身為電視劇《櫻桃小丸子》宣傳,劇中扮演野口笑子的她以和服造型出現,她自言拍該劇背對白很... 詳情
愛的故事完結篇 孫耀威明娶陳美詩
【明報專訊】孫耀威與陳美詩早已秘密在美國註冊結婚,而他們一直有計劃在教堂行禮,終於決定明天於半山堅尼地道的香港佑寧堂補辦婚禮。到時3名靚太李... 詳情
徐濠縈曬泳裝照 賀陳奕迅43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奕迅、甄子丹同是昨天(7月27日)生日,各自有慶祝活動。43歲生日的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及12歲女兒康堤在外地度假,享受陽光與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