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婚後無稱呼符曉薇「老婆」

[2017.07.28] 發表
鄭欣宜(右起)見到陳柏宇與老婆符曉薇如此恩愛,未知有否結婚的衝動呢?(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新婚太太符曉薇(Leanne)昨日出席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的開幕活動,符曉薇表示還未習慣被稱呼「陳太」;陳柏宇亦表示未叫過一聲「老婆」,仍是叫Leanne或暱稱。符曉薇說:「他叫我阿B,我叫他BB和爸爸,因我們有養貓狗,要他為牠們清理糞便時,就會叫『爸爸,執屎』。」陳柏宇坦言已準備為人父,正努力中,但不會給自己壓力,因壓力大會影響激活小朋友的游水及生存能力;而他現在做運動及食紅肉來配合。

酬勞好 鄭欣宜樂素顏出鏡

同場的鄭欣宜駁了一頭長金髮現身,她直言已30歲,擔心脫髮和皮膚問題,現在每天早晚要敷面膜;並自嘲人肥,要保持尖面,每天要花點時間按摩臉部和淋巴。能否接受素顏做真人騷?欣宜說:「我很現實,睇酬勞!酬勞可觀吸引,我可以的。(和男友一齊出鏡?)我現在沒男友!男友就不好,不知有否結果,咪益他,除非是老公。」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松岡李那封口不談私人事
【明報專訊】近日因緋聞而成為追訪對象的松岡李那,昨日現身為電視劇《櫻桃小丸子》宣傳,劇中扮演野口笑子的她以和服造型出現,她自言拍該劇背對白很... 詳情
愛的故事完結篇 孫耀威明娶陳美詩
【明報專訊】孫耀威與陳美詩早已秘密在美國註冊結婚,而他們一直有計劃在教堂行禮,終於決定明天於半山堅尼地道的香港佑寧堂補辦婚禮。到時3名靚太李... 詳情
徐濠縈曬泳裝照 賀陳奕迅43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奕迅、甄子丹同是昨天(7月27日)生日,各自有慶祝活動。43歲生日的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及12歲女兒康堤在外地度假,享受陽光與海... 詳情
廣告玩撞樣冒充趙頌茹 鄭秀文自爆最愛扮紅姑
【明報專訊】鄭秀文拍攝銀行理財網絡短片,再度化身「鄭經理」,冒充「娟表姐」(趙頌茹)踩場亂入姨婆的壽宴,見姨婆悶悶不樂掉眼淚,她惡搞自己的歌... 詳情
劉美君預告紅館騷台上換衫
【明報專訊】劉美君昨日為ViuTV拍攝音樂特輯,宣傳10月在紅館舉行的《千色》演唱會,昨日請來林敏驄和李幸倪擔任嘉賓。劉美君表示演唱會得《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