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每天都想死 為新片花11個月地獄式操練

[2017.07.28] 發表
余文樂為了一場15秒的赤裸上身打戲,花了11個月時間地獄式操練,真是有苦自己知。(攝影:梁迺楠)
余文樂(左)於新片演「二郎神」楊戩,彭于晏(右)則演孫悟空。

【明報專訊】余文樂在郭子健執導新片《悟空傳》中飾演「二郎神」楊戩,為了一場15秒的赤裸上身打戲,花了11個月時間節食、操爆肌及麒麟臂 。重提11個月的地獄式操練,樂仔仍皺眉表示實在苦不堪言,每天都想放棄!問到是否值得?他說:「無話值得與否,是因為有需要,楊戩是天界最好打的人,要與飾演孫悟空的彭于晏匹敵,壓得住他,就要身形幫助。導演參考了荷李活英雄人物電影,他們個子不高,但勝在健碩,有說服力,我認同。」在這11個月,樂仔閉關不見人,每天操練6小時兼無啖好食,在營養師嚴格監督下,戒澱粉質 、油鹽和糖。他稱:「我有做開運動也頂不順這樣的催谷,跟教練操第一日已嘔了5次,加上食得很清淡,情緒很低落,每天都想死,操了2個月已想放棄,又試過偷食雪糕。」

電影殺青狂食賀「重生」

樂仔表示最慘是他的身體在零脂肪下,於北京攝氏零下十幾度開工,著多件衫打底,有火爐仍覺得很冷。他稱:「他們毫無憐憫之心,在廠內打邊爐,我就孤伶伶開另一個爐烚菜。」當電影殺青後,適逢他生日,為慶祝「重生」,樂仔一口氣吃下4個公仔麵、生日蛋糕及數罐汽水。他說:「那一刻,開心到熱淚盈眶,發現自己要的東西原來是那麼簡單!」問他還敢跟郭子健合作嗎?樂仔苦笑稱暫時最好不要,但對方說有新構思,想他增肥70、80磅之後再減:「體重大上大落,很傷身,要審慎考慮,等我回完氣再說!」

記者:柯美

攝影:梁迺楠

Venue:如心艾朗酒店

更多影視
陳柏宇婚後無稱呼符曉薇「老婆」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新婚太太符曉薇(Leanne)昨日出席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的開幕活動,符曉薇表示還未習慣被稱呼「陳太」;陳柏宇亦... 詳情
松岡李那封口不談私人事
【明報專訊】近日因緋聞而成為追訪對象的松岡李那,昨日現身為電視劇《櫻桃小丸子》宣傳,劇中扮演野口笑子的她以和服造型出現,她自言拍該劇背對白很... 詳情
愛的故事完結篇 孫耀威明娶陳美詩
【明報專訊】孫耀威與陳美詩早已秘密在美國註冊結婚,而他們一直有計劃在教堂行禮,終於決定明天於半山堅尼地道的香港佑寧堂補辦婚禮。到時3名靚太李... 詳情
徐濠縈曬泳裝照 賀陳奕迅43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奕迅、甄子丹同是昨天(7月27日)生日,各自有慶祝活動。43歲生日的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及12歲女兒康堤在外地度假,享受陽光與海... 詳情
廣告玩撞樣冒充趙頌茹 鄭秀文自爆最愛扮紅姑
【明報專訊】鄭秀文拍攝銀行理財網絡短片,再度化身「鄭經理」,冒充「娟表姐」(趙頌茹)踩場亂入姨婆的壽宴,見姨婆悶悶不樂掉眼淚,她惡搞自己的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