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短期內不會對委採軍事行動

[2017.08.2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周五(25日)表示,美國短期內預計不會對委內瑞拉採取任何軍事行動,儘管特朗普本月初表示不會排除這個可能性。

麥克馬斯特(H.R. McMaster)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說:「在軍事選項或其他選項方面,沒有單純的軍事選項、外交選項或經濟選項。我們會嘗試將所有元素結合一起。」

「我們經常盤算各種各樣的應變計劃,以及未來如何演變,但顯然任何決定都將與我們在該地區的合作伙伴有商有量,」麥克馬斯特繼續說道。「在不久的將來,不會有軍事行動。」特朗普上月在新澤西州的高爾夫球俱樂部發表演講時曾表示,不會排除對委內瑞拉採取軍事行動。他說:「委內瑞拉不是很遙遠,人民正在受苦及死亡。我們對委內瑞拉有很多選項,包括必要的可能的軍事選項。」

更多國際要聞
印尼搗「骯髒彈」恐襲陰謀
印尼保安當局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西爪哇的萬隆市有武裝分子計劃引爆「骯髒彈」施襲。 警方日前到當地突擊搜查多間住宅後成功阻止襲擊,並拘... 詳情
【明報專訊】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日前發表最新片段,顯示其成員在菲律賓南部馬拉維大肆破壞天主教教堂,更撕毀教宗方濟各及榮休教宗... 詳情
【明報專訊】大洋洲島國湯加(Tonga)國王圖普六世,周五宣布解散國會,解除該國首位平民首相波希瓦(Akillis Pohiva)的職務,並...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本年1月總統特朗普就職典禮前,懷疑有人在互聯網煽動民眾參與「反特朗普」暴亂的調查,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高等法院法官莫林,周...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周五(25日)判處一名前畿內亞內閣部長入獄7年,並下令從一個中國集團換取採礦權的賄款中交出850萬美元。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