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直美粉碎姬芭衛冕夢

[2017.08.30] 發表
姬芭首圈出局,自己也感失望。(美聯社)
大阪直美晉級十分興奮。(美聯社)

昨日美網女單爆出驚天冷門,衛冕的姬芭首圈亮相,卻被日本黑馬大阪直美淘汰出局,一場畢業。

貴為去年兩奪大滿貫的前世界一姐,6號種子姬芭今年戰績令人失望,法網首圈畢業,大滿貫最佳成績只能晉級第4圈。

來到今年最後一項大滿貫,29歲的姬芭未見起色,面對從未贏過世界前20位的大阪直美,毫無還擊之力,以3:6、1:6出局。繼2005年之後,美網再次出現衛冕者首圈出局的尷尬情況。

寶莎對洛汀娜延期今日舉行

至於一姐柏利斯高娃在首圈面對波蘭球手蓮迪,輕易以6:2及6:1擊敗對手晉級。

昨日由於天雨關係,露天球場的賽事被迫延遲至今日進行,包括加拿大女球手寶莎對俄羅斯選手洛汀娜的首圈賽事。

寶莎目前世界排名76位,比洛汀娜的89位略高。

更多體育
阿聯酋2:1勝沙特保生機
周二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B組,阿聯酋主場以2:1反勝沙地阿拉伯,報回上次交鋒的一敗之辱,並保住一絲晉級希望。 非勝不可的阿聯酋賽前只得1... 詳情
傳利物浦同意古天奴出塞
糾纏了一個月的菲臘比古天奴轉會風波據報短期內會告一段落。根據YAHOO報道,利物浦已經同意讓給古天奴轉會巴塞隆拿。 報道指出,利物浦和... 詳情
颶風「哈維」上周五吹襲美國德州,「千年一遇」的暴雨癱瘓休斯頓,造成至少10死,受災人數達680萬人,NBA球隊休斯頓火箭雪中送炭,捐出400... 詳情
崔浩然摘銀 盼齊三色牌
港隊新星老將張家朗與張小倫相繼出局,「花美男」崔浩然挾上屆個人賽銅牌身分,昨於天津全運力退兩名國手殺入決賽,最終敗予福建名將陳海威之下摘銀,... 詳情
許安琪戰勝老友贏重劍金牌
在女子重劍個人賽中,上屆亞軍許安琪再進一步,戰勝曾攜手參加過里約奧運會的國家隊隊友郝佳露問鼎。女子重劍比賽險些成為國家重劍女隊這支里約銀牌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