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金花闖關成功

[2017.08.30] 發表

「中國一姐」彭帥領銜三朵金花悉數闖過首輪關。

「中國一姐」彭帥是本次賽事的22號種子,首輪面對法國「90後」小將埃斯,結果中國金花僅用一個多小時就以6:4和6:1淘汰對手,輕鬆挺進第二輪。

第一盤的比賽中,雙方的發揮都非常穩定,埃斯雖然目前排名世界第203位,遠遠低於彭帥,但發揮非常出色,一度場面上旗鼓相當,比分也交替上升。不過最後一局法國小將沒有頂住壓力,被彭帥抓住機會破發成功,丟掉首盤。第二盤開局彭帥大意失荊州,被埃斯率先取得破發,好在經驗老到的彭帥迅速調整狀態,連下6局拿下整場比賽的勝利。

此外,鄭賽賽首輪遭遇比利時球手烏伊特凡克,兩人的世界排名分別是第84位和97位,紙面實力不相上下。前兩盤雙方分別以6:4、6:3各取一盤,決勝盤烏伊特凡克體力出現透支,鄭賽賽抓住機會連續破發成功,迅速以6:1獲得勝利。另一位選手段瑩瑩(圖)則直落兩盤戰勝對手闖進下一輪。

更多體育
阿聯酋2:1勝沙特保生機
周二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B組,阿聯酋主場以2:1反勝沙地阿拉伯,報回上次交鋒的一敗之辱,並保住一絲晉級希望。 非勝不可的阿聯酋賽前只得1... 詳情
傳利物浦同意古天奴出塞
糾纏了一個月的菲臘比古天奴轉會風波據報短期內會告一段落。根據YAHOO報道,利物浦已經同意讓給古天奴轉會巴塞隆拿。 報道指出,利物浦和... 詳情
颶風「哈維」上周五吹襲美國德州,「千年一遇」的暴雨癱瘓休斯頓,造成至少10死,受災人數達680萬人,NBA球隊休斯頓火箭雪中送炭,捐出400... 詳情
崔浩然摘銀 盼齊三色牌
港隊新星老將張家朗與張小倫相繼出局,「花美男」崔浩然挾上屆個人賽銅牌身分,昨於天津全運力退兩名國手殺入決賽,最終敗予福建名將陳海威之下摘銀,... 詳情
許安琪戰勝老友贏重劍金牌
在女子重劍個人賽中,上屆亞軍許安琪再進一步,戰勝曾攜手參加過里約奧運會的國家隊隊友郝佳露問鼎。女子重劍比賽險些成為國家重劍女隊這支里約銀牌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