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影節 開鑼 市中心封路

[2017.09.08] 發表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昨日開幕,Festival Street活動亦捲土重來﹐多市中心數處封路。(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昨日開幕,而Festival Street活動亦捲土重來,今天起至星期日(10日),皇帝街(King Street)由Peter Street至大學路(University Avenue)段,及John Street由皇帝街至Wellington Street的一段會封閉,直至星期一(11日)早上5時重開。

在皇帝街行駛的504號街車及巴士、514號街車、304號夜間街車及304號接駁巴士將會改道﹐避開封路路段。

根據主辦單位公布的數字,去年有12萬人參與Festival Street的活動,而今年有關方面亦安排了多個環節,例如有與加拿大立國150周年相關的虛擬實境(VR)的展覽,又會在周末晚上,於新搭建的舞台免費播放由加國著名演員擔綱的荷李活大片,亦會播放展示加國電影業重要時刻的音樂錄像,希望公眾除了支持前來宣傳參展電影的荷李活影星外,亦有機會加深本地電影業的了解。

更多要聞一
地產界:加息影響期短 料樓市最快年底可復蘇
【明報專訊】加國央行周三宣布加息0.25厘﹐部分市場人士認為出人意表﹐更有經濟師預期﹐這將推延加國樓市復蘇。不過﹐兩名地產從業員表示﹐外界已... 詳情
違例泊車告票抗辯 市府拒收電郵證據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於上月底推出新措施﹐讓違例泊車的駕駛者迅速為告票抗辯﹐不用到法庭辯解。但實行不到1個月﹐便出現問題。 女子So... 詳情
推行平等教育免學生失興趣 省府研叫停第9班選科分流
【明報專訊】多倫多社會規劃研究所昨發表報告,建議在高中的早期階段取消分流,從而允許學生們在就讀高中的後期階段做出選擇課程的決定的同時﹐安省教... 詳情
第8班學生報科分流 不利少數族裔入大學
【明報專訊】多倫多社會規劃研究所(Social Planning Toronto)發表一份最新研究報告揭示,在安省的公校教育系統內實施的分流... 詳情
教局在110大廈地盤貼告示 不保證住客可入讀同區學校
【明報專訊】多市共管柏文大樓近年來大批落成,居民明顯增多。這給公校造成壓力。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已在110個大廈建設項目的附近﹐貼出告示﹐入住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