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 防騙意識最弱

[2017.10.31] 發表

張女士表示,之所以會被騙徒輕易騙走所有存款,是因為當時正處於人生低谷,且她對自己的聲譽非常看重,急於替證明自己無罪,因此被騙徒有機可乘。她亦提醒市民要多加小心,以防再被同樣手法被騙。

張女士說,其丈夫於今年去世,當時自己心情非常低落。女兒當時也非常忙碌,她亦不想過多打擾。而且她自己多年來一直悉心照料生病的丈夫,對外界訊息了解較少,處於防範意識最弱的階段。

另外,她一直非常看重個人聲譽,因為幾十年來她一直奉公守法,聽到自己涉及非法事件時,只是一心想證明自己無罪,保護自己的聲譽,並未料到有人如此邪惡。

張女士說,三十萬元是她畢生全部積蓄,但錢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她很生自己的氣。她自問也不是「蠢人」,但卻被無良騙徒在她人生低谷之時騙走她這麼多錢,令她非常傷心。

她說,雖然此事並不光彩,但她覺得自己需要講出來,以防有市民再次以同樣手法受騙。

更多要聞一
議員促牌照辦市警出擊 踢走色情美容保健中心
【明報專訊】針對士嘉堡愛靜閣區內不少所謂的美容保健中心(Holistic Centres)提供色情服務的情況,該區市議員詹嘉禮(Jim Ka... 詳情
珠寶商向銀行買入金塊 鑄幣廠證實是偽冒假金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鑄幣廠說﹐渥太華市一間銀行向珠寶商出售金塊﹐金磚表面看似真金﹐其實那是偽冒品。 皇家鑄幣廠已展開調查﹐一塊密封的... 詳情
安省6000移民額 已批出9成 碩士博士滿額 尚餘5類申請
【明報專訊】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中的碩士和博士畢業生移民類別(the Master and PhD graduate stream... 詳情
地產商雖繳3億教育發展費 多市名校生爆額 難獲款擴校
【明報專訊】多市一些名校區內﹐許多孩子無法入讀。其中主要原因﹐是教育局無法分享房地產商的巨額「教育發展費」﹐來改善這些「名校」的擁擠狀況。安... 詳情
掃蕩同性戀公園野合拘72人 10律師義助 兩成獲撤銷控罪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怡陶碧谷南端的Marie Curtis公園,曾一度成為同性戀者野合的天堂,多倫多警方第22分局曾在去年11月執行了代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