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6000移民額 已批出9成 碩士博士滿額 尚餘5類申請

[2017.10.31] 發表
逾8千中國留學生的多倫多大學。(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中的碩士和博士畢業生移民類別(the Master and PhD graduate stream)申請名額已滿﹐網上申請系統昨天關閉。截至昨天﹐OINP下只有5個移民類別可以繼續申請。

昨天﹐安省移民廳移民申請網站「項目更新」(program updates)最新通知顯示﹐目前只有以下OINP移民類別仍然打開﹕

· 企業擔保移民(Corporate Stream)﹔

· 通過「快速通道」系統引進說法語技工類移民項目﹔

· 有僱主工作Offer類移民項目(包括外國技工和國際留學生申請人)(Employer Job Offer Stream)﹔

· 有僱主提供專項急需崗位 Offer類移民項目(Employer Job Offer In-Demand Skills Stream)

· 通過「快速通道」系統引進技工類移民項目( Express Entry Skilled Trades Stream)。

安省移民廳還表示﹐安省已完成2017年移民計劃90%﹐對於2017年移民計劃剩餘名額﹐移民廳會平衡OINP下各移民項目的情況綜合考慮,會制定一個內部目標﹐根據各移民類別的進展和申請狀況﹐在年底前用完聯邦政府分配安省的移民額6000個。移民廳將於11月9日重新更新移民引進工作的進度。

更多要聞二
地產商雖繳3億教育發展費 多市名校生爆額 難獲款擴校
【明報專訊】多市一些名校區內﹐許多孩子無法入讀。其中主要原因﹐是教育局無法分享房地產商的巨額「教育發展費」﹐來改善這些「名校」的擁擠狀況。安... 詳情
掃蕩同性戀公園野合拘72人 10律師義助 兩成獲撤銷控罪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怡陶碧谷南端的Marie Curtis公園,曾一度成為同性戀者野合的天堂,多倫多警方第22分局曾在去年11月執行了代號... 詳情
今天萬聖節 風大低溫 孩子討糖 要加衣戴緊帽
【明報專訊】今天「萬聖節」,天氣預報說風大天冷﹐孩子們出討糖需要戴緊萬聖帽﹐僅防被吹走。 環境部的預報是﹐今天刮西風﹐風力每小時40公... 詳情
本地薑Facedrive撼Uber平價爭客 標榜植樹環保
【明報專訊】電召車公司優步(Uber)如今在多倫多市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一家名為Facedrive的電召車公司昨日首次上線,決心大打平價、本... 詳情
12萬大專生要退回學費 省長不排除立法結束工潮
【明報專訊】安省專上學院教師罷工已進入第三周﹐勞資雙方仍未重回談判桌﹐罷工持續﹐而要求退回學費的學生人數不斷上升﹐昨天已增至近12萬人。安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