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車保連降兩季 第三季按年降11%

[2017.10.31] 發表
安省汽車保險費季度圖。
安省汽車保費全國最貴,但今年第3季下降5.8%。(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安省汽車保險費用雖然仍高居全國之首,但近期有小幅度下降,而阿省的汽車保費則有所上升。

據一家專門從事各保險公司保費比較的網站LowestRates.ca報告稱,目前安省居民的平均汽車保費為1458元,而加拿大其他省份和地區的平均保費只有930元,安省的平均保費要比其他地方高出44%。

其次,在過去的兩個季度中,汽車保費總體呈下降趨勢,其中今年第三季度比第二季度下降5.8%,比去年的第三季度下降11%。

目前阿省的平均汽車保費為1179元,使得該省的車保費用比全國平均值高出23.6%。而且近兩個季度,阿省的車保費用近一個季度比去年同期上漲了3.9%。今年第三季度,阿省的省民所付的車保費,比第二季度增加1.7%。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拒絕公開調查紀錄﹐交代德國福士車廠(Volkswagen)柴油車廢氣排放造假事件。福士車廠則尋求法令﹐將紀錄... 詳情
(咸美頓30日加新社電)兩名男子在咸美頓市兩間醫院自殺﹐他們的家屬興訟﹐控告院方管理機構疏忽﹐各自索賠850萬元。 律師周一代表兩個家... 詳情
「出租柏文」騙財 安省卑詩通吃
【明報專訊】一名韓裔疑犯﹐涉嫌乘多市中心共管柏文單位租房緊張難求之際﹐號稱自己擁有可出租的單位﹐騙取租客預付的租金之後﹐卻無房可租。多倫多警... 詳情
信用卡付費 食客更疏爽 18%小費成「新標準」
【明報專訊】經常外出就餐的市民Sonia Neacsu注意到最近有一個趨勢﹐就是在一些飯館就餐時支付給服務員的小費(tip)從過去最低15%... 詳情
【明報專訊】經過多個月開發後﹐On The Block Realty推出多倫多首個全透明網上地產拍賣站﹐並把多倫多中城(midtown)未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