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奴涉輪姦判監9年

[2017.11.24] 發表

前巴西國腳羅賓奴(圖,美聯社)被控4年前與5名男子輪姦一名女子,被意大利法院判監禁9年,但案件上訴中,暫時毋須入獄。

曾效力皇家馬德里、曼城及AC米蘭的33歲前巴西國腳羅賓奴,被指於2013年1月22日,與5名男子在米蘭一間的士高灌醉一名22歲阿爾巴尼亞女子,然後把她強姦。

羅賓奴否認控罪,但意大利法院宣布罪名成立,判處羅賓奴監禁9年,但由於羅賓奴提出上訴,按當地法例暫時毋須即時入獄。

代表律師拉莫斯稱:「有關的指控是在數年前發生的事件。我重申,我的當事人否認控罪,強調自己完全沒有牽涉在事件當中。就法院判決,相關法律程序已在進行中。」

現已回流巴甲、效力明尼路的羅賓奴,其後亦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轉載了拉莫斯的說話,強調自己清白。

更多體育
曼聯遭絕殺 出線仍穩陣
曼聯上半場浪費多個入球機會,終被主隊巴素利絕殺負0:1及取得歐聯A組首敗,但由於仍領前隨後兩隊3分及對賽成績佔上風,出線16強呼聲續高,所以... 詳情
一場兩獲12碼 韋利安:冇插水
翼鋒韋利安於周三歐聯C組有出色表現,助車路士大勝卡拉巴克4:0,奠定16強一席。賽後這名巴西國腳強調沒有「插水」博12碼。 「我很高興... 詳情
莫耶斯爭領軍首勝
有新主帥莫耶斯(圖,美聯社)第二次領軍的韋斯咸,今日首次在主場督師迎戰李斯特城爭取獲得6場英超以來首勝。莫耶斯周日首次領軍以0:2敗走屈福特... 詳情
基沙文世界波 馬體會「吊命」
基沙文(圖左)以一記漂亮「車身窩利」結束個人近兩個月入球荒後再貢獻助攻,令馬德里體育會周三以2:0擊退羅馬,在歐聯C組首響勝鼓,亦首次於這賽... 詳情
秘魯報章《Libero》報道,在世界盃附加賽合計2:0擊敗新西蘭而取得入場券的秘魯,有機會因國會一項法案而失去參賽資格。《Libero》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