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璽II昨沽48伙

[2017.12.10] 發表

臨近年尾仍然有多個新盤同期推售的新地(0016),昨日發售南昌站匯璽II第三輪55個單位。據代理消息指,項目昨日售出約48個單位,佔即日可售單位約九成。其中實用349方呎的3B座53樓B室一房戶,折實價約1006萬元,亦已獲認購,實呎2.88萬元。連同首兩輪,項目迄今已售出約480個單位。

此外,由保齡球大王楊氏家族持有的土瓜灣翰畋,昨進行次輪銷售,推出31個單位,單日售出6伙。高譽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敏健表示,項目自11月27日開售以來,不足兩星期已合共售出51伙,佔可售單位逾55%,有信心餘下單位可於短時間內售出。

柏傲灣沽71車位 最貴280萬

近月豪宅新盤成交不斷,中海外(0688)旗下赤柱環角徑二號,昨再沽一幢洋房。成交紀錄冊資料顯示,項目實用3464方呎的8號洋房,附915方呎平台及1601方呎花園,連裝修家私以2.13682售出,實呎61,658元。項目合共提供7幢洋房,自2015年推出,迄今已累沽6幢,合共套現15.9億元,目前只餘下一幢6號屋待售。

新世界(0017)昨日則推出荃灣柏傲灣114個車位,售價230至280萬元。消息指,其中7個售價280萬元車位率先沽清,預料將創同區車位新高,項目昨日即日售出約71個車位,套現逾1.8億元。

更多經濟要聞
劉怡翔警告美加息風險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劉怡翔昨日表示,留意到1個月的香港銀行同業拆息(Hibor)上升,預料將令市民的按揭還款壓力增加。他並警告,外圍環境有太多... 詳情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劉怡翔同時呼籲港人留意「黑天鵝」及「灰犀牛」,究竟兩者有何分別?兩者同樣指影響巨大的事情,但「黑天鵝」是指發生機會率小,難... 詳情
【明報專訊】聯儲局即將在本周四(14日)公布議息結果,歐洲央行和英倫銀行亦將於同日議息,日央行則在下周四(21日)公布議息結果。面對議息密集... 詳情
國家統計局公布,11月份全國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按年相比上漲1.7%,比預期的1.8%為低,亦低於10月份上漲的1.9%。國家統計局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