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警方也援手 證監重案組有騎警

[2017.12.22] 發表

安省證監會在昨天發表的聲明中指出,安省證監會在是次針對龔曉華的調查中獲得了中國公安部經濟犯罪偵查局、新西蘭警察金融罪案部北方資產追回組和加拿大皇家騎警的協助。安省證監會感謝這些機構提供的支持,以及多倫多警方在執行搜查令時提供的協助。

而安省證監會聯合重案組(JSOT)是由安省證監會成立,作為安省證監會、加拿大皇家騎警金融罪案部、和安省警察詐騙案部之間的合作執法部門。

JSOT的主要目的是通過有效的執法來保護投資者,並進一步增強對加拿大資本市場的信心。這是通過依據證券法或刑法的規定對嚴重違法行為進行聯合調查來完成的。

更多要聞一
舍曼家人聘私家偵探 自查案情評估警方證據
【明報專訊】加拿大藥業大亨億萬富豪舍曼夫婦(Barry and Honey Sherman)上周神秘死亡事件,其家人正尋聘私家偵探展開獨立調... 詳情
(加新社21日電)加拿大藥業大亨舍曼(Barry Sherman)和太太霍妮(Honey)周四公祭﹐數千人出席追思會。總理杜魯多、省長韋恩(... 詳情
亞裔數學補習老師 家中多番性侵女生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擔任數學補習老師的亞裔男子涉嫌在5個月內﹐在補習期間﹐多次性侵犯一名17歲學生。涉事男子現已被警方拘控性侵犯及性剝削... 詳情
駕車撞死女途人不顧而去
【明報專訊】一部銀色四驅車昨午在士嘉堡將一名40歲女途人撞至重傷後不顧而去﹐女途人送院搶救無效死亡。多倫多警方接報後追截肇事汽車﹐並於距離車... 詳情
今降雪15厘米 或下冰雨
【明報專訊】昨晚正式踏入冬季﹐安省居民今日即可感受到寒冬的威力。據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發表特別天氣聲明,包括大多倫多地區在內的南安省部分地區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