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涉騙是誤判 不惜返華去上訴

[2017.12.22] 發表

對被指涉19億元騙案並「在逃」的龔曉華,今年7月25日,以加拿大國家電視台台長、加拿大愛德華集團董事長及愛德華集團名義舉行新聞發佈會,對有關指控和報道予以否認,強調湖南法院判決失實和「誤判」,表示不惜回中國打官司,並上訴至中國最高人民法院,為自己討回清白。

新聞發布會上,龔曉華強調愛德華集團使用的銷售方式是直銷,通過跨境電商平台將產品從加拿大快遞到中國消費者手中,減少了中間商的盤剝,這與以發展下線去謀利為目的傳銷活動有本質的區別。

對於報道中的法院判決書指其持「O24」公司沒有在加拿大合法登記證券交易業務,O24股票、CNTV股權也沒有依法登記,其所發放的股權證是虛假製作並無實際意義。

龔曉華稱愛德華集團於2006年收購了英國Q24公司,並在德國法蘭克福交易所上市,後來但是由於公司股本不夠,股價過低,於2011年退市。

公司經過重組後去年已經在美國場外交易市場OTC掛牌,交易價格並從每股1美元漲到接近5美元,這有中國駐美國休斯頓總領事館的認證書作證。

更多要聞一
舍曼家人聘私家偵探 自查案情評估警方證據
【明報專訊】加拿大藥業大亨億萬富豪舍曼夫婦(Barry and Honey Sherman)上周神秘死亡事件,其家人正尋聘私家偵探展開獨立調... 詳情
(加新社21日電)加拿大藥業大亨舍曼(Barry Sherman)和太太霍妮(Honey)周四公祭﹐數千人出席追思會。總理杜魯多、省長韋恩(... 詳情
亞裔數學補習老師 家中多番性侵女生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擔任數學補習老師的亞裔男子涉嫌在5個月內﹐在補習期間﹐多次性侵犯一名17歲學生。涉事男子現已被警方拘控性侵犯及性剝削... 詳情
駕車撞死女途人不顧而去
【明報專訊】一部銀色四驅車昨午在士嘉堡將一名40歲女途人撞至重傷後不顧而去﹐女途人送院搶救無效死亡。多倫多警方接報後追截肇事汽車﹐並於距離車... 詳情
今降雪15厘米 或下冰雨
【明報專訊】昨晚正式踏入冬季﹐安省居民今日即可感受到寒冬的威力。據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發表特別天氣聲明,包括大多倫多地區在內的南安省部分地區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