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品牌2年勁賺2900萬鎊

[2018.01.02] 發表

曼聯名宿碧咸(圖,官網圖片)退役後百足咁多爪,英國《太陽報》披露,他過去2年一共賺了高達2900萬鎊。

不論在球員時代還是退役後,42歲的碧咸人氣都持續高企,而且近年的好爸爸形象,更吸客更深入民心。

根據一份商業文件顯示,這名前英格蘭隊長名下的DB風險投資公司,於2016年進賬1020萬鎊,去年更增長至1875萬鎊,即近2年勁賺近2900萬鎊。DB風險投資公司的收入來源,是來自碧咸這個個人品牌的所有商業活動。

除了DB風險投資公司的收入,碧咸的另一家公司Footwork Productions Ltd同樣大賺。

萬人迷太太維多利亞的時裝品牌VBL就剛好相反,在2015年就蝕了850萬鎊,不過老公的吸金能力這樣強,相信維多利亞就算蝕錢,也能放心發展自己的時裝事業。

更多體育
王飛加盟拜仁再闖高峰
德國球會拜仁慕尼黑上個月22日宣布,中國女足門將王飛加盟拜仁女子足球隊。雙方簽署為期一年半的合同,從2018年1月1日開始到2019年6月3... 詳情
2011年深圳大運會一戰成名
王飛出道於大連實德女足,在大連實德被大連阿爾濱併購之後,又效力於大連阿爾濱隊。這位生於1990的大連女孩成名於2011年的深圳大運會,在中國... 詳情
滿足父母期望 放棄模特兒夢想
當職業球員並不容易,尤其是女子足球員,就是部分中國隊女足姑娘,也因各種原因,不得不面臨20歲就要選擇退役的困境。 現年28歲的王飛,2... 詳情
因留洋被國家隊棄用
布魯諾其後起用了趙麗娜擔任主力門將,趙麗娜擔任主力的幾場比賽中國隊保持不敗,就此也讓王飛失去了正選位置。得知布魯諾對自己的狀態不滿意,在奧運... 詳情
中國足協新制 阻向歐球會挖角
冬季轉會市場重開,惟去年1月屢創亞洲聯賽轉會費紀錄的中超,因改制後收購仍「只聞樓梯響」,內媒認為去年將轉會費上限大減的新制,令中超球會難以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