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攝影:孫華中)
放大
 
(攝影:孫華中)
放大
 
(攝影:孫華中)
放大
 
(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梁朝偉自認搞笑過劉嘉玲 開竅變風趣幽默
譚詠麟現身亞視撐「表妹」曾華倩
沈卓盈等男友求婚 10年前準備嫁人
蘇玉華話喊就喊曬演技
周柏豪畏高坐纜車笑唔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潮人潮物:JAEGER-LECOULTRE 見證浪漫時刻

【明報專訊】每一篇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由邂逅、追求、相戀到長相廝守,所經歷每個階段情節都刻骨銘心,動人心弦。2•14情人節,情侶總費盡心思為另一半炮製驚喜火花,期待每分每刻共享浪漫時光。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啟發無窮想像,並將超卓製表工藝融和大膽創作精神,正是積家JAEGER-LECOULTRE一直堅持的理念。

「Reverso」翻轉系列典範之作

品牌優雅風格典範之作「Reverso」翻轉系列,自1931年面世以來,仍保留獨特原創設計精髓,特色是時計上表殼的正、反兩面,可隨意翻轉,採用Duetto雙面設計或Duo雙時區設計,配鑽石或琺瑯彩繪綴飾,延續傳奇色彩。「Reverso Tribute Calendar日曆翻轉系列腕表」線條利落簡約具調校兩個不同時區時間功能,即使一對愛侶分隔異地遇上時差,也能輕鬆掌握,不受地域時間所影響。至於「Reverso One Duetto Moon雙面翻轉系列月相腕表」則具備月相顯示功能。

內外兼備 報讀時間精準可靠

展現品牌先進科技和精湛鑄造工藝的「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Cylindrique超卓傳統圓柱游絲陀飛輪大師系列腕表」外形雋永瀟灑,複雜細緻的機械運作在表盤上的開放窗清晰可見,確保報讀時間精準可靠,與成熟穩重兼具風度內涵男士不謀而合。以火紅色為主調和透過鑽石綻放閃爍光芒的「Rendez-Vous Moon約會系列月相腕表」,恍如穿上一襲華麗火紅晚裝的女士,在舞會翩翩起舞間散發迷人魅力。表盤上方羅馬數字呈大小不一,下半部佈局心思予人幻想置身於星羅棋布的夜空中,最獨特的創意在於一枚末端呈星形的指針,能為女士指示下一次約會時間,細心功能為情侶隨時隨地作溫馨提示。

模特兒:Pola & Taner@Model One Ltd

服裝:Vivienne Tam(女裝裙)、Kent & Curwen(男裝長褸)、Ermenegildo Zegna(男西裝褸)

 
 
今日相關新聞
潮人潮物:JAEGER-LECOULTRE 見證浪漫時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