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曼聯財力雄厚,最近才簽入山齊士(右)。
放大
 

其他新聞
世界盃使用VAR下月有定案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聯次季總收入達3億鎊

受益於今季重返歐聯,英超曼聯由本季至今的總收入,已達3億鎊,比去年同期多出9.6%。

曼聯昨日公布季內第二季度財務報告,在2017/18球季的首6個月內,「紅魔鬼」合共錄得3.049億的總收入,相比起2016/17球季,總收入多出2680萬鎊,增長為9.6%。

曼聯今季收入增長的主要原因,是球隊去季勝出歐霸盃後,今季再度重返歐聯戰場,令紅魔本季至今已收到了9970萬鎊的轉播費,比去季賺多1810萬鎊,升幅22%。另一個令曼聯收益增長的原因,是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場後,企業應繳利得稅由從前的35%降至21%,紅魔在這方面的支出減少達4880萬鎊。

曼聯副總裁公布有關數據後表示:「球會穩固的經濟狀況,令我們可為曼聯未來發展作投資,包括與領隊摩連奴續約和簽入阿歷斯山齊士。我們對餘下球季的財務很有信心。」

儘管收入有所增加,但報告同時指出,曼聯的負債情況卻沒有任何改變,仍然維持在3.286億鎊。另外由於第二季財務報告截至去年12月31日,因此報告中未有反映出球會簽入阿歷斯山齊士和盛傳的「巨約」支出,以及領隊摩連奴續約所花費的開支。

 
 
今日相關新聞
曼聯次季總收入達3億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