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部長率25機構訪問中國 推介北極探險冬季運動旅遊
今年首3月中國遊客逾13萬 按年增25%

[2018.06.24] 發表
圖為已在中國的楚宣歌展開展開『中加旅遊年』宣傳活動。
『中加旅遊年』宣傳活動
『中加旅遊年』宣傳活動

【明報專訊】正在中訪問的聯邦旅遊部長楚宣歌(Bardish Chagger)表示,雖然最近加中兩國關係因為中國企業在加投資經營可能對加國安全造成威脅事件產生一些摩擦﹐但是無礙加拿大政府繼續推動加中經貿旅遊合作。昨天起至28日她率領一個包括加航由25家加拿大企業組成的旅遊貿易代表團訪華﹐向中國遊客和中國旅遊企業推介加拿大多樣和獨特的旅遊機會。

楚萱歌表示:「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和中國市場的巨大潛力﹐不僅為加拿大的貿易出口和吸引投資帶來了機會﹐而且有利於推動加中兩國間旅遊業發展﹐加強兩國間的人員友好交往。我堅信﹐加中兩國建立長期牢固的友好關係﹐將有助於推動加拿大經濟的長期發展﹐為加拿大人創造良好的中產階級就業機會和經濟增長。」

楚萱歌還表示﹐「加拿大政府一如既往地歡迎中國人來加投資營商和觀光旅遊。我即將對中國的訪問目的就是建立兩國旅遊業界的長期友好關係﹐熱誠歡迎中國人到加拿大旅遊參觀訪問。今年是『中加旅遊年』﹐我預計赴加旅遊的中國遊客數量將創歷史新高。」

根據聯邦旅遊部的統計數據﹐2018年1到3月有13.1萬中國遊客到訪加拿大﹐比2017年同期增長25%﹐赴加旅遊的中國遊客人數首次超過英國﹐成為加拿大旅遊業的最大海外市場(不計算美國)。自2010年中國給予加拿大旅遊目的地國地位以來﹐中國遊客到加拿大的人數每年平均增長近20%。

楚萱歌還特別向中國遊客推介加拿大多樣而獨特的旅遊產品﹕「我這次中國之行將重點展示原住民旅遊、北極探險旅遊以及冬季運動旅遊等旅遊項目﹐這些旅遊項目都是加拿大僅有的、世界上的獨一無二的旅遊資源。我相信﹐中國遊客在體驗了這些旅遊項目外肯定會終身難忘﹐留下美好記憶。」

6月23日到28日﹐楚萱歌將率領一個由25家加拿大旅遊公司及各省地區旅遊貿易官員組成的代表團﹐對中國北京、上海、杭州等地進行訪問﹐開展活動﹐推廣加拿大的旅遊資源﹐幫助加拿大企業直接接觸中國市場﹐與中國相關企業建立合作。

更多加國新聞
參議院剛通過大麻合法化 NDP要求特赦因大麻入罪者
【明報專訊】加國參院通過大麻合法化法案後僅僅數天,新民主黨等人就急不及待要求總理杜魯多,特赦因大麻入罪的前科者。 新民主黨國會議員蘭金... 詳情
【明報專訊】每天有40萬加國人越過加美接壤邊境。由今年10月17日加國大麻合法化後,相信會有愈來多旅客被迫回答憂心忡忡的美國海關人員提出一條... 詳情
加國兩成半長者獨居 孤單寂寞撥打911解憂
【明報專訊】加國約有兩成半長者獨居,他們大多沒有子女、配偶或朋友,亦不屬於任何宗教團體,沒有兄弟姊妹或鄰人來訪,只隔中有郵差或抄電錶人員登門... 詳情
【明報專訊】正當總理杜魯準備出席即將在布魯塞爾(Brussels)舉行的北約高峰會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去信杜魯多,敦促加國達致北約防衛開支目... 詳情
中區華埠2級火 華婦重傷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華埠達士路(D’Arcy Street)111號一間古舊房屋二樓昨午發生2級火警,一名50多歲華婦在火警中重傷,獲救時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