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朝偉談到放假便興奮,又自爆最近愛上彈琴,現在每日下午都練琴。(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內地女星唐嫣來港出席《歐洲攻略》首映禮。(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嘉玲舞台劇群星拱照 李連杰精神奕奕捧外父場
成龍七夕放閃 謝林鳳嬌一輩子
陳意涵奉子結婚﹕剛拍拖就決定嫁他
朱晨麗受不明來電騷擾 懷疑詐騙
菊梓喬﹕與台灣小鮮肉不過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36年一直衝 想多陪家人 偉仔放長假盡情玩

【明報專訊】導演馬楚成聯同梁朝偉、內地女星唐嫣前晚出席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電影《歐洲攻略》首映禮,半百偉仔粉絲現身支持。馬楚成在台上讚偉仔相隔10年再合作身手依然靈活,大部分動作鏡頭都親身上陣,若該片票房理想,可以去南美洲拍美洲攻略。偉仔認為去哪堜蝷]沒所謂,最重要有好劇本,今次跟對方再合作,感覺依然親切。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梁朝偉表示完成香港站宣傳便開始放假,直至明年一月才拍攝《捉妖記外傳》。他興奮說﹕「可以繼續去玩、去做運動,帆船、爬山、單車、滑浪及衝浪,我樣樣都鍾意,但樣樣都不叻,只是貪玩。現在還愛上彈琴,感覺好正,不是彈給別人聽,而是彈給自己聽。現在早上做運動,下午練琴和睇書,生活很充實。」偉仔指太太劉嘉玲知他心意,不會逼他工作,說最緊要是他開心。

早做運動 午練彈琴

偉仔指人生這個階段最開心,隨心而行,做自己喜歡的事,遇到好劇本想拍戲就拍戲,他說﹕「我拍戲已經36年,多年來一直衝,失去與家人一齊的時間,現在想留多些時間陪媽咪、太太、外母、妹妹和侄女。」但他不認為是半退休狀態,亦非不再拍戲,自爆每次拍戲都要做到最好,所以給自己很大壓力,之前去看牙醫,才發現有磨牙習慣,要戴牙套睡覺,但不拍戲就沒這個問題,證明他開工太緊張,壓力太大了!

笑嘉玲難放慢腳步

問到與王家衛旗下的澤東公司結束20年合約關係,是否輕鬆了?偉仔說﹕「不關事,人在不同階段有不同要求。」會否叫嘉玲也放慢腳步陪他?偉仔笑說﹕「她邊慢到,我叫她秋天陪我去睇紅葉,她只能放一星期假,她好忙,鍾意工作,鍾意一班人熱熱鬧鬧,我就鍾意一個人。」

未夠膽演舞台劇

正在演出舞台劇的劉嘉玲曾透露偉仔也有興趣演舞台劇?偉仔表示終有一日會演出舞台劇,但現在未夠膽,他說﹕「當年唱歌已經好驚,做舞台劇就更驚。而且舞台劇要花很多時間去準備,看緣分吧!終有一日夠膽又放得低,到時就會做。(先做個簡單角色作熱身?)不好,一是不做,一做就要做多些。」嘉玲暫時擔任偉仔經理人,問偉仔這段時間可有人向他自薦做他的經理人?他說:「不知道,要問劉嘉玲。她頂住先啦,拍完《捉妖記外傳》,可能又有一年不拍戲。搵經理人講緣分,我工作又不多,慢慢來,不會刻意。」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36年一直衝 想多陪家人 偉仔放長假盡情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