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費明奴(中)日前眼睛被插傷被逼提早換下。(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奇雲美亞十項全能破世績封王
韋迪重返熱火收山
女籃總冠軍拒訪白宮
日本仰泳名將涉禁藥禁賽4年
吳安儀成功衛冕全英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法明奴眼傷或缺陣

上仗被插眼受傷的利物浦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在周一缺席操練,或未能在今日歐聯披甲。

羅拔圖法明奴在上場英超2:1擊敗熱刺的比賽中,被對方中堅維頓漢不小心用左手食指插中左眼,被逼提早退下火線。

這名巴西國腳在周一的操練缺陣,領隊高普昨日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法明奴今天不能踢,完全沒有機會,我們希望他明天可以披甲。每個人在賽後看到他出事的相片都很驚訝,他將會痊癒,只是不知道何時。」

除了法明奴因傷上陣成疑之外,另外兩名年輕前鋒蘇蘭基、奧歷治最近亦在U23的比賽受傷,今場不能上陣。

尼馬愛插水? 高普:踢法聰明

另外,高普在賽前記者會上亦被問到尼馬的插水行為,他說只是對方踢得聰明:「我看了數場世界盃賽事,他的反應完全是正常的,因為那些球員真的衝茈L而來,這是事實。他要保護自己,若對方拿到黃牌,便很接近被逐了,這是聰明的做法。」

高普表示今日不會對尼馬的插水行為作出針對性部署,他說:「我們要踢足球,希望搶得控球權。我們會嘗試阻擋向尼馬的傳送,這是非常重要的事。」

隊長佐敦軒達臣亦表示,不會對尼馬插水一事太虓N:「他經常被侵犯,所以有需要這樣做。我們會把這場比賽當作平常的比賽,我們之前對戰強隊時,已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而尼馬只是他們其中一位頂級球員。」

 
 
今日相關新聞
歐聯開戰 紅軍強勢迎PSG
法明奴眼傷或缺陣
熱刺國米同求反彈 巴塞古天奴歐聯首掛帥攻燕豪芬
巴利仍耿耿於懷:上季決賽應踢正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