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國米教練史巴列堤(右)昨日督操。(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奇雲美亞十項全能破世績封王
韋迪重返熱火收山
女籃總冠軍拒訪白宮
日本仰泳名將涉禁藥禁賽4年
吳安儀成功衛冕全英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刺國米同求反彈 巴塞古天奴歐聯首掛帥攻燕豪芬

國際米蘭與熱刺開季戰績反覆,疑同因上仗留力而輸波,今日在歐聯早場B組首戰碰頭目標同為求反彈,而同組巴塞隆拿有菲臘比古天奴首次在這賽事為這西甲「一哥」披甲,強勢迎戰燕豪芬。

國際米蘭事隔6年重返歐聯,但他們上周主場爆冷不敵帕爾馬後,開季4戰只得4分,教練史巴列堤認「難以找藉口」。由於國米違反財政公平競技原則,分組賽球員限額比別隊少4人,中場加利亞甸尼等只能在聯賽上陣輪換。

雪上加霜的是右後衛維沙積高及迪岩布斯奧均有傷缺陣,需由中堅史堅尼亞客串。

對於今日主場迎戰熱刺,國際米蘭主帥史巴列堤明言會以三中堅陣式同熱刺周旋。

意大利《米蘭體育報》報道,國際米蘭歐聯首戰將會放棄慣用的四後衛陣式,改以3-4-2-1出擊;祖奧米蘭達將重返正選,跟迪維積、史堅尼亞合組三中堅。

熱刺英超兩連敗 續缺洛里斯阿里

前線方面,隊長莫路伊卡迪出任單箭頭,身後有比列錫和尼恩高蘭鋪橋搭路。由於迪岩布斯奧受傷缺陣,所以簡達華、卡華禾艾沙姆會出任翼衛。

至於作客的熱刺近G回落,連敗於屈福特及利物浦腳下,今仗續欠門將洛里斯與中場迪利阿里。世盃金靴獎得主哈利卡尼近5仗只兩度破門,部分傳媒認為這是兵疲特徵,但卡尼不以為然:「我感覺自己狀態良好,感覺敏銳,領隊不會不選我。」

同組迎戰B組牌面較弱的燕豪芬的巴塞隆拿,去年被羅馬在8強反勝,而宿敵皇家馬德里3連霸令巴塞面目無光,美斯與蘇亞雷斯均認為增兵後的「地上最強」有能力染指今季歐聯。

 
 
今日相關新聞
歐聯開戰 紅軍強勢迎PSG
法明奴眼傷或缺陣
熱刺國米同求反彈 巴塞古天奴歐聯首掛帥攻燕豪芬
巴利仍耿耿於懷:上季決賽應踢正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