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朗昨日參與祖雲達斯的操練,預備周日作客費辛隆尼的意甲賽事,期間笑容再現,看來心情已經回復過來。(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巴塞媒體諷C朗 離開了皇馬保護罩
美斯當選歐聯周最佳
皇馬邊緣球員未獲新帥重用
王薔闖廣網決賽 大d直美泛太平洋賽入4強
活士阿特蘭大錦標賽續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里皮促歐聯採用VAR
施蒙尼:可為比賽帶來更多公義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歐聯首度替祖雲達斯上陣就紅牌被逐,除了引來議論究竟C朗的動作是否值得收到紅牌,也令人再次談論到視像助理裁判執法(VAR)的作用,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認為VAR會令到賽事變得更公義,而中國隊主帥里皮更認為歐聯賽事應該採用VAR。

「看起來C朗沒有做錯些什麼,卻這樣子被逐離場。現在西甲有了VAR,我們應該從今次C朗一事上汲取經驗,不讓同類事情發生。有了VAR去協助球證,能夠大大左右比賽的結果與氣氛。VAR有助球證作出公平的判決,長遠來說對比賽百利而無一害。」施蒙尼在周六作客基達菲前的記者上說,發表他對C朗領紅一事的見解。

在周三祖雲達斯對華倫西亞的歐聯分組賽上,C朗在進攻時在禁區內與對方守將梅利路碰撞,手部有動作,梅利路倒地後C朗用手抓了對方頭部一下,動作輕微,然而球證諮詢了身處底線目擊事發經過的助理球證意見後,直接出示紅牌逐C朗離場,令這位征戰歐聯154次未嘗領過紅牌的球星當場灑淚。賽後祖雲教練柯歷利率先表示,假如有VAR,C朗可能不至於被逐。

施蒙尼說:「雖然VAR亦會犯錯,但我覺得VAR可以可以比其他東西為比賽帶來更多的公義。」

 
 
今日相關新聞
里皮促歐聯採用VAR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