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富察皇后」秦嵐昨日在武漢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後,晚上抵港。(網上圖片)
放大
 
「魏瓔珞」吳謹言人紅是非多,一句「夠膽就來聽」惹張杰的粉絲圍攻。(網上圖片)
放大
 
「爾晴」蘇青今午由北京到港。(網上圖片)
放大
 
許凱自認曾是壞男生,希望有日成長做好男人。(網上圖片)
放大
 
許凱自爆剃頭一刻有崩潰的感覺。(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出戰日本歌唱比賽 Celine妹妹過3關奪冠
開騷唱到超時 陳潔麗﹕罰錢都值得
廿四味儲夠歌先開騷
婆婆樹木希林逝世 放下傷痛 UTA復工登米蘭時裝周舞台
NU'EST W抵港食月餅預祝中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延禧》大軍今日殺到 吳謹言霸氣惹圍攻 許凱自爆剃頭崩潰

【明報專訊】《延禧攻略》大軍南巡,主角「魏瓔珞」吳謹言、「傅恆」許凱與「爾晴」蘇青今午抵港,「富察皇后」秦嵐則搶先一步昨晚由武漢來港。他們明日會合「嫻妃」佘詩曼在港參與連串宣傳活動。TVB安排的行程由朝到晚,早上到電視城參加錄影節目,下午安排跟香港與海外傳媒的訪問,晚上到馬鞍山的商場跟粉絲見面,參加直播節目《延禧最強賀中秋》,真正馬不停蹄。

吳謹言、許凱與蘇青今午4時開始分三航班抵港,蘇青是由北京到港、吳謹言由杭州出發,而許凱則在上海到香港。吳謹言昨晚在杭州為張杰的巡迴演唱會擔任嘉賓,張杰日前公布這消息時有粉絲好興奮。

魏瓔珞上身﹕夠膽就來聽

吳謹言提早到杭州跟張杰綵排,張杰留言﹕「她是真正的『魏瓔珞』,我特意邀請到了大家都在追的女主角,也謝謝專門推掉工作來演唱會幫我助陣的吳謹言。」吳謹言也回應說自己作為後輩與老鄉,能獲邀參與張杰的演唱會好榮幸,她已將歌曲聽了不下800次,記熟了曲詞。她以「瓔珞」的風格說﹕「只是我的唱功不像我的眉毛那般出眾,我努力去唱,夠膽就來聽喔!」惹火的吳謹言一句「夠膽就來聽」惹張杰的粉絲不滿,留言圍攻她,叫她安分唱就可以,大家買票是支持張杰,並非夠膽聽她唱歌呢!看來吳謹言真的要「謹言」少說為妙!

秦嵐米蘭趕返內地出活動

「富察皇后」秦嵐剛參加米蘭時裝周,趕返內地工作,昨日在武漢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後,晚上才抵港。她穿著吊帶裙出席商場舉行的活動,吸引粉絲圍觀讚嘆她的美。最搞笑是有粉絲不習慣「富察皇后」的露肉打扮,有粉絲將照片加工,將她的低胸裝封到上頸。

是次《延禧》南巡,乾隆(聶遠)未同行,眾星伴月只有「傅恆」許凱。23歲的許凱憑《延禧》爆紅,模特兒出身的他首次拍清裝劇要剃光頭。

許凱夢見「爾晴」追殺全家

他接受《明周》訪問說將頭髮全部剃光後,他有崩潰的感覺,心堭豸ㄠo但為了角色是值得的。他提到拍攝時跟劇中演員相處,說跟佘詩曼對手戲很少,但看她演戲最爽。秦嵐跟劇中角色一樣,似他的大姐姐,會照顧別人。

他跟吳謹言私下開玩笑,拍深情戲看蚢鴾頝|忍不住笑。劇中他的妻子爾晴極不討好,許凱笑說曾發夢被爾晴拿菜刀追殺他全家。許凱人紅爆是非,有傳他拍《招搖》跟白鹿戲假情真傳緋聞。同時被爆內地網紅「大金」是他的前度,又傳曾發生家暴。許凱公開澄清沒有家暴,兩人有吵鬧,他們分手後復合再分手。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延禧》大軍今日殺到 吳謹言霸氣惹圍攻 許凱自爆剃頭崩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