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省警接報查交通意外變槍戰 疑犯和5警加油站內駁火
13次持槍行劫的士司機 警拘3青年各控13罪
約克區公車局應對大麻法案 尋求擴大警衛權力方便執法
明日中秋節天陰有驟雨 今晚迎月天晴更宜賞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涉偷車綁架車上自閉症女童 警方發安伯警報拘19歲青年

【明報專訊】沙省皇家騎警拘捕一名19歲青年,他涉嫌於日前偷走一輛汽車,綁架車上一名年幼女童,並引發警方一度發出安伯警報(Amber Alert)尋人。

案中6歲女童奧基夫(Emma O'Keeffe),當時她的父母於周日黃昏駕駛一輛平治SUV與她前往在北巴特爾福特(North Battleford)一個商場,她被留在車內,其後該輛SUV被盜走。

該名女童患有自閉症及間歇性癲癇症,不懂說話亦不能走路,需要定時服藥控制病情,否則有可能喪命。

在案發後近12個小時,她被發現身處在被偷的SUV裡,而汽車被找到的地點距離偷車地點僅2公里。當時有工人發現該名汽車匿藏在樹下,於是報警。女童送院檢查無礙後已出院。

警方表示,被捕男子岡維爾(Johnathan Ryann Gunville),現時被扣留,他被控綁架兒童、非法禁錮、遺棄兒童、危險操作汽車、盜竊汽車、管有犯罪所得財物、拒捕以及停駕期間駕車。他亦面臨8項違反緩刑令的罪名。所有指控源自本月16日的安伯警報,以及於本月19及20日發生的另兩宗汽車盜竊案。他將於周一早上到北巴特爾福特省級法院應訊。

 
 
今日相關新聞
涉偷車綁架車上自閉症女童 警方發安伯警報拘19歲青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