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孟晚舟獲保釋後發出第一條微信朋友圈,稱「我以華為為傲,我以祖國為傲」,配圖是華為廣告,上寫荂u偉大的背後都是苦難」。(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戴:赴示威區受阻 群眾佔路警之責 親自結案陳辭 稱催淚彈後三子不再掌控示威
「我們的罪名是艱難時刻散播希望」
區會27劃界建議修訂 敲定改劃123區
馬時亨斥禮頓噤聲不負責任 林鄭點名炒4人 因「不能容忍報告有誤」
設計顧問:按完工照片製竣工圖不正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聞判灑淚笑望丈夫 旁聽席傳掌聲

【明報專訊】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當地時間12月1日在溫哥華被拘,至今10多天,當法官宣布批准保釋時,孟晚舟當庭灑淚,並回頭望向丈夫劉曉棕,面帶微笑。孟晚舟之後在律師陪同下步出法庭,她身穿紫色上衣,表情平靜,由律師護送上車離去。

發微信朋友圈:以華為為傲

昨日有大批孟晚舟的支持者到場聲援,多數是在加華人,他們聽到保釋獲准時,在旁聽席上大聲鼓掌。孟的律師馬丁(David Martin)轉述,孟晚舟說「我已經好幾年沒讀過一本小說了」,她也想去位於溫哥華的卑詩大學尚德商學院(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攻讀博士學位。《環球時報》報道,孟晚舟在香港時間昨日下午3時許(溫哥華時間11日晚上11時許)?發出一條微信朋友圈,當中提及「我在溫哥華,已回到家人身邊。我以華為為傲,我以祖國為傲!謝謝每一位關心我的人。孟晚舟」。配圖是一幅華為廣告,上寫荂u偉大的背後都是苦難」字句及芭蕾舞蹈員扭曲的腳部照片。

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孟晚舟千萬加元保釋須戴腳鐐 2月再出庭 外交部:拘押一開始就是錯
聞判灑淚笑望丈夫 旁聽席傳掌聲
加前外交官涉危害國安 京國安局審查
若有助中美貿易協議 特朗普稱會干預孟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