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鄺美雲(中)昨日攜愛犬Euro和Bank到護老院探訪,釗峰(左)也現身為長者們獻唱。(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約張曦雯王浩信伍允龍食開年飯 唐詩詠豬年有財運
兌現承諾派利市 苟芸慧:有自己家庭特別溫馨
離婚後首個春節 劉愷威孖「虎友」團拜
任鄭中基個唱嘉賓 王菀之狂O利市現金照收
傅嘉莉助養叻豬︰牠識聽指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鄺美雲陪長者唱歌度新歲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昨日攜愛犬Euro和Bank到竹園的護老院探訪,梁釗峰也有同行,席間唱歌、玩遊戲、派利市又派禮物,與長者歡度大年初二。

Cally跟這間護老院特別有感情,過去近20年都常到院舍陪長者們唱歌,她說:「今年新年有幾天假期,但都好忙,一會又與長輩們團拜。」她透露自去年當選人大,又要兼顧珠寶生意,但感恩生活充實,「工作都佔了我好多時間,不過做得開心就不覺得繁重,都想事業發展好一點」。問到豬年的幕前計劃?她笑言:「這個未想到。」

釗峰任倫永亮演唱會嘉賓

釗峰表示因學佛認識Cally,在對方身上學到好多人生道理和善心,「她介紹我認識佛曲,但是未有機會跟她在音樂上合作」。他表示初四「啟市」,成功自薦為倫永亮演唱會加場任嘉賓,他笑說:「這個騷跟香港管弦樂團合作,好好玩,他們讚我唱歌無走音,但讓我更添壓力。」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鄺美雲陪長者唱歌度新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