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畢彼特(左)與珍妮花安妮絲頓(右)於2005年正式離婚,當時有傳其實安祖蓮娜祖莉是第三者,如今畢彼特回復單身,跟安祖蓮娜的離婚官司拖拉2年多仍未辦妥,他出現在珍妮花的生日派對,自然引起很多猜測。
放大
 

其他新聞
蘇志燮粉絲見面會 見證台迷求婚
《天空城堡》劇組布吉旅行慶功
《炸雞特攻隊》票房破1200萬人次
《李屍朝鮮》第2季開鏡 朱智勳新劇今首播
《LEGO英雄傳2》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前妻珍妮花50歲生日派對星光熠熠 畢彼特驚喜現身傳復合

【明報專訊】《老友記》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雖然今天才生日,但為了迎接50歲這知天命之年,她提前至周六(9日)開派對慶祝,並選址洛杉磯的Sunset Tower酒店內舉行。到場嘉賓星光熠熠,最令人意外的是,跟珍妮花離婚10多年的畢彼特(Brad Pitt),亦驚喜現身,不過他顯得非常低調,把帽子壓得低低的,似乎不想被認出,他下車後即匆匆入場,但已惹來兩人復合的傳聞。

珍妮花安妮絲頓去年2月宣布與《行動代號:特工ex》賈斯汀費路斯(Justin Theroux)離婚,結束短短兩年多的婚姻。離婚後的珍妮花不愁寂寞,忙於拍新片,她主演的《胖逆選美會》(Dumplin')即將在港上映。在圈中向來人緣不錯的她,前日舉行生日派對,邀請憐h明星好友出席,當中包括她在經典劇《老友記》的拍檔麗莎古杜(Lisa Kudrow)、殿堂級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超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與丈夫Rande Gerber、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珍妮花的舊愛John Mayer,John Mayer的前度Katy Perry,則與現任男友、《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坐電單車到場。

舊愛同場

其餘來賀壽的嘉賓還有《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曾與畢彼特訂婚的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邊個波士唔抵死》積遜貝文(Jason Bateman)、《廣告狂人》鍾漢姆(Jon Hamm)、《愛情潛到寶》姬韓遜(Kate Hudson)、《小謊言》羅拉丹(Laura Dern)和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守護有心人》金像影后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 ),以及時裝設計師兼《迷離字戀》導演Tom Ford等等,難怪有傳媒指陣容足以媲美頒獎禮。

不過最矚目的當然是珍妮花的首任前夫畢彼特也到場,兩人於2000年結婚,婚姻維持了5年;當年有傳畢彼特拍攝《史密夫決史密妻》期間「撻荂v拍檔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才會導致婚姻破裂;據悉離婚後畢彼特與珍妮花依然保持友好關係,不時傳短訊互相問好。兩人離婚後各自再婚,卻沒能同偕白首,珍妮花趁50歲生日,再與前夫見面,難怪惹來會否復合的臆測。

 
 
今日相關新聞
前妻珍妮花50歲生日派對星光熠熠 畢彼特驚喜現身傳復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