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土國轟新疆「再教育營」 中方斥違背事實
紅黃藍教育或改中英文名 旗下幼園曾涉虐童風波
西安保護秦嶺水源新規 禁新建項目
逾630萬人春節出境 泰國最受歡迎
春節後出境旅行團 價格插水式下調5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德媒稱華諜猖獗 中國駐歐使團斥捕風捉影

【明報專訊】德國媒體上周六稱中國有大批間諜在歐盟總部所在地比利時布魯塞爾活動,中國駐歐盟使團官網昨表示,對這種捕風捉影、毫無根據的報道深感震驚,敦促有關方面不要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並公正看待中國和中歐關係。

德國《世界報》(Die Welt)上周六報道,歐盟對外事務部(EEAS)的安全部門警告歐洲各國外交官和軍人,小心中國和俄羅斯的間諜;更促他們避免前往一些地點,包括歐盟委員會總部附近的一間著名扒房及一家咖啡店,因為有間諜出沒。報道稱,EEAS估計布魯塞爾約有250名中國和200名俄羅斯間諜活動,又說大部分以大使館及貿易辦事處為基地。但報道未有列出具體事例。對此,中國駐歐盟使團發言人昨日在官網以答記者問方式回應稱:「我們對這種捕風捉影、毫無根據的報道深感震驚。中方一貫尊重各國主權,不干涉別國內政。」中國駐歐盟使團表示,高度重視歐盟和中歐關係,「敦促有關方面客觀公正看待中國和中歐關係,不要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

 
 
今日相關新聞
限期撤國安警告 華為擬告捷克政府
德媒稱華諜猖獗 中國駐歐使團斥捕風捉影
美商會:華企需改善盜取商業秘密
崔天凱:中國的成就 靠勤勞不靠竊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