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石詠莉(左)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老公鄧健泓愛相隨。(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情人節曬巨肚照 岑麗香盼BB像爸暗示佗男嬰
霍汶希睇好3年內嫁人生仔 容祖兒被迫接受閃婚
歐瑞偉反串咬唇「KC公主」
49歲陶F首當爸抱子曬照
與「前世情人」祝大家行桃花運 好爸爸徐榮求角色突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互窒維繫夫妻感情 石詠莉笑鄧健泓好易

【明報專訊】石詠莉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是她踏入豬年首日開工,適逢情人節,老公鄧健泓貼心陪伴,非常甜蜜。提到她在特別節日將慘情歌《動態回顧》派台?她表示歌曲潛藏意義,寄語珍惜身邊人,不要覺得幸福是理所當然,到失去才後悔。問她和老公如何維繫感情?她笑言:「我們互相傷害、會互窒,但我試過無心之下說他老了,他好介意,我有惜番,他是易釭漕k人。」

拍親熱戲要老公審批

石詠莉大讚老公執導新歌MV好認真,她自嘲以前不懂演戲,不敢做女主角。她提到MV中有出浴鏡頭,但老公不肯請男主角,又有幕攬抱鏡頭都是由老公充當男主角。鄧健泓忍不住插嘴:「有肌膚之親,當然是我做啦!」石詠莉笑言婚後若接拍親熱戲,都要先經「鄧大人」審批,相信最大尺度只是擁抱鏡頭。

相反石詠莉好大方,跟鄧健泓的前度李施嬅、蓋世寶做朋友,不時有聚會,她說:「大家是朋友,知道蓋世寶即將離巢無芋A都有叫老公關心她。」鄧健泓透露有時邀李施嬅作客,老婆會叫好,因為喜歡睇靚女。石詠莉說:「有派利市給李施嬅,希望她盡快找到如意郎君。」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互窒維繫夫妻感情 石詠莉笑鄧健泓好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